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继续大幅下杀概率较低,横向整理会成为主基调


两市大盘全天呈窄幅震荡整理走势,其中沪指盘中高低点落差不超过20个点,量能较前一交易日萎缩明显,但北上资金继续保持净流入状态,合计达35余亿元。盘面观察,工艺商品、食品饮料、酿酒行业处于涨幅榜前三位,且资金护盘迹象明显,显示大消费板块仍是弱势中的避风港;同时,科技板块再度成为空方重点打击对象,其中电信运营、通讯行业、电子元件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短线分析调整尚未结束。从技术形态判断,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小阳星,且调整低点再度下移,鉴于短期乖离率偏大,我们判断市场继续大幅下杀概率较低,横向整理可能会成为近期市场主基调。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心态,耐心等待变盘信号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