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第一天个股跳水明显难道下跌正式开启了吗?

今天,早上,麒麟一哥去体检!

因为今天是.......活动,所以起的很早;

早上7点多,地铁1号线封站(1号线横穿CAJ),有幸坐了CAJ“大1路”

一哥实拍:


大家什么感受?

霸气、前卫、上档次!

此车为珠海银隆广通品牌GTQ6186BEVBT3型公交车,车长自然仍然为18米,也算是“神州第一街——CAJ”的一道风景;

(正好A股快收盘了,上午尾盘整车概念股,突然异动)

(燃油车,德系、日系、美系强,但新能源汽车,中国车企有望占据一席之地)

就这些吗?

.......此处省略很多很多字


.......

体检回去,特意给大家拍了张被评为“zhong guo当代十大建筑”之一的:北京zhong guo尊!


占地面积11478平方米,总高528米,地上108层、地下7层,可容纳1.2万人办公

总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建筑外形仿照古代礼器“尊”进行设计!

以上都是实拍景哦,可不是从度娘哪里的找的哦!

现场和看图,真心不一样,如果方便的话,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来北京,来北京天安门

看看,祖国的强大!

好了,一年一体检,保持好的身体,看着中国股市的慢慢成长!

.......此处省略很多很多字


【今日市况】

今日市况:震荡小跌


涨跌停对比:54比6,其中有3只注册制新股,实际跌停4家,不多;

涨跌幅超5%对比:163比83家,跌幅大的个股开始增加;

涨跌幅超2%对比:556比911家,说明个股跌幅加大了,做空力量还是在加强中;

【股市温度计】

(1)实时人气温度:

上午开盘X度,收盘温度-10度,说明今天是人气小降的一天(银行、医药护盘);

(2)人气温度趋势线(赚钱、亏钱趋势)

2度;人气温度趋势线,6月21日下午,确立上穿0度,代表短线股市进入到小的反弹周期;

今天人气温度趋势线,今天向下拐头,昨天刚刚向上拐头,立刻向下,与维稳有关,一旦过去了

拐头向下,说明短线的维稳也结束了,股市开始按照自己的规律走,短线下跌的概率大!

【一哥综合研判】

上图是昨天的晚间股评,看看这三条不利因素,是进一步走坏了,还是有所好转!

第一条,今天大概率继续收在万亿一下,已经是连续三日缩量了,相对高位缩量,代表大资金观望谨慎的表现;

第二条,人气温度趋势线,靠近0度之后向上拐头


第三条,大盘还是相对高位三头形态,V股指数“指标顶背离”“量价顶背离”,依然存在。

通过以上的接下,三条“不利信号”继续有恶化的趋势。

当然,真正的下跌,还没有开始呢

下跌开始信号是: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确立下穿0度,和,大盘跌破3563点;

既然短期股市,下跌的概率明显大于上涨

一哥建议短线投资者,近期多看少动,控制好短线仓位。

等跌出来的新机会,这次下跌,还会出现好的低吸机会

关注麒麟一哥不迷路,把握这次好的低吸机会!

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忽略短线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