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汽车全球龙头-特斯拉要出个大消息,赶紧查看!(附下周抄底支撑)


大家周末好!

经过连雨天之后,北京终于放晴了!

连续几天下雨,还算凉爽,但不放晴,反而有些闷;好不容易放晴了吧,就暴热,动不动就是30度以上。

有没有感觉很像股市?

总之,不会让每位股民,心里舒坦!甚至有些折磨!

所以一哥特别想成立一个“避风港”,让大家规避风险,把握机会的港湾,让大家少受折磨,多一些幸福感!

好了,开始给大家做周末复盘了!



1、外围股市: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85万人,预期72万人,前值55.9万人。


一哥解读:

上周五,美股普涨,纳斯达克和标普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同时,A股持续下跌;

从6月非农数据来看,属于超预期的好,按说是利空美股的(容易造成今早推出QE或今早加息),但就偏偏大涨;

这就是美股的有点,80%的资金是大机构,他们不恐慌,不卖出,美股就很难下跌;

近期美股强势是因为:美联储出现了很多鹰派的声音,但市场认为短期不会这么快退出量化宽松;

坚挺的美股,一哥相信未来的未来,A股也会的!

美股的普涨,对持续下跌的A股市个稳定军心的小利好。


2、基金投顾第三次扩容了:

【基金投顾试点再次大扩容,又有多家基金公司和券商拿下试点资格】

据了解,7月2日晚,又有多家基金公司和券商拿下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其中包含了华泰柏瑞基金、景顺长城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富国基金、申万菱信基金、万家基金、建信基金等7家基金公司,以及光大证券、平安证券、中银证券山西证券东兴证券南京证券中泰证券华安证券国金证券东方财富等10家券商等。(券商中国)

一哥解读:

6月25日券商指数大涨,就是因为基金投顾扩容,多家券商获批;但是近期对这个消息已经不敏感了;所以本次扩容对技术面破位的券商来讲,利好程度有限;作为大金融中最活跃的份子-券商,目前处于二次探底中,需要等止跌,才是上上策!


3、百亿级私募动向:

【高毅等百亿级私募猛发产品酝酿下一次抄底】

虽然6月机构调研明显降温,在6月结构性行情背景下,百亿级私募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百亿级私募机构发行产品方面可谓是趁热打铁。

据基金业协会数据,80家百亿级私募在6月份合计备案了230多只私募新产品。

6月份私募新产品发行的冠军是高毅资产,其在6月份合计发行了51只私募产品,而7月才过去的3天,高毅资产再度备案了3只产品。(每经)

一哥解读:

虽然短期股市高位如期下跌,但股市就完蛋了吗?

当然不是,股市有涨有跌才是正常的股市,总涨,没有下跌,那应该是梦境中的股市;

短线下跌是未来减轻上行的压力,看看这则消息,股市下跌,百亿私募们更忙了,都喜欢下跌中寻找机会呢!

A股仍处于长牛中(大盘年线),这一点大家要记住,所以一哥的理念就是:

长线是金、波段是钻、短线是银!

大家好好理解下这句话的深层意义!



1、华为-昇腾

【昇腾AI助力鹏城云脑II破记录,20倍优势再夺冠】

据“华为计算”微信公众号,近日,国际超算大会(ISC21)发布最新一期IO500排行榜,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的“鹏城云脑II”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蝉联全系统输入输出和10节点规模系统两项世界冠军。

其中,全系统输入输出性能得分是排名第二的近20倍,再次验证了“鹏城云脑II”具备世界顶尖的数据吞吐能力和AI算力水平。

一哥解读:

上周五华为昇腾概念股逆势大热,主要是之前炒作华为概念的余温,大概率不如鸿蒙的炒作;很多朋友说,什么是昇腾,简单来讲就是:华为概念+人工智能板块的合体,一哥记得曾经给大家讲过,如何寻找华为概念股和人工智能板块的交集。此方向仅仅是题材性质的炒作,对业绩很难有影响,题材就是:来的快,去的快,大家小心点。多关注下跌的机会,少一些阳线追高。


2、5G概念:

【香港特区政府鼓励5G技术资助计划,总资助额增至1亿港币】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为进一步鼓励公私营机构利用5G技术促进持续创新,“鼓励及早使用5G技术资助计划”的总资助额会由5000万港币增至1亿港币,并会延长申请期限至2022年7月31日,预计可惠及额外约100个符合资格的项目。

(央视新闻)

一哥解读:

5G方向,有两个优势:

第一,跌幅巨大,位置偏低;

第二,去年疫情影响业绩欠佳,但今年中国国内疫情基本结束,国外疫情也有所好转,所以5G方向的业绩,也是有一些亮点的。

当然以上还是适合中线,短线由于整体技术面偏弱,短期确实很难有大行情。

此消息属于提高了5G技术的资助计划,属于利好5G方向。


3、特斯拉有个重要事件:即将发布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马斯克:FSD(Full Self-Driving全自动驾驶套件) 9测试版很快就要发布了。

广义的自动驾驶是一个难题,因为它需要解决现实世界中很大一部分的人工智能问题。没想到会这么难,但回头来看,困难是显而易见的。

一哥解读:

FSD代表全自动驾驶套件的意思,最重要的是此前马斯克说过,FSD很可能是“按月付费”的自动驾驶软件,这才是亮点;

未来的智能汽车可不是一锤子买卖了,而且整车可能不是最赚钱的分支;这就是“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所以无人驾驶方向是个不错的赛道,此消息对短线的无人驾驶方向,有一定的利好。


4、海南免税店: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一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26%】

自去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调整以来,一年来,离岛免税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26%,达468亿元。

日均购物金额1.28亿元,同比增长227%;日均购物旅客1.9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据海关统计,销售金额前三大商品分别为化妆品、手表、首饰,销售金额合计占同期离岛免税销售总额的71.5%。(证券时报)

一哥解读:

A股历史中,大大的炒作了一把离岛免税概念,涨幅惊人;但随时热度下降,大跌的大跌,腰斩的腰斩,这就是题材炒作的结果;不过也出现了一批真正受益离岛免税政策的公司;此销售数据,很亮眼,利好免税店板块,但大部分免税店个股的技术面不是很强,所以利好的力度也会减弱。


5、科技股:

【工信部等六部门:加大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产品、装备攻关和示范应用】

意见提出,加大基础零部件、基础电子元器件、基础软件、基础材料、基础工艺、高端仪器设备、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产品、装备攻关和示范应用。

实施智能制造工程、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和5G应用创新行动,组织实施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打造一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培育一批综合性强、带动面广的示范场景,建设和推广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展百万工业APP培育行动,实施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新业态。支持参与实施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一哥解读:

此消息属于大面的消息,所以一哥并没有放在第一的位置解读;

近期最强的热点就是,芯片半导体,由于中报业绩非常亮眼,点燃了一波短线逼空行情,说明芯片这个方向景气度很高;

包括后期一旦还有芯片半导体公司爆出大增,短线资金还可能去炒作,会持续一段时间;

一般来讲,在7月15日之前,中报业绩有大幅波动的上市公司,都会提前的公告(深市),想关注此方向的朋友,要重点关注1季报,如果今年1季报大增,一般来讲,中报也会不错,还有属于黄金赛道中的,就更加了。



上周五现状:(回顾)

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下穿0度有效;短期A股进入到了人气下跌周期!

大盘:三头,且跌破了小的反弹趋势,属于短线破位形态。

V股指数:指标、量价双顶背离,回踩60日线附近,是强支撑!看下图:60日线的位置


热点动态:高位中军股开始补跌,短期难有大行情。处于高位的个股,大家要小心点,小心会有回撤补跌走势。

.......

综合来看,下周,最好的走法就是;先抑后扬!

前半周下跌,后半周就容易止跌反弹!

第一支撑:3497点附近;

强支撑是:大盘日线-擒龙线3480点附近。

最完美的抢反弹信号:

大盘回踩到擒龙线,V股指数回踩到60日线,哇塞!如果出现这个共振信号,就太美了!

你懂的!

如果出现了,麒麟一哥也会通过股评文章,通知大家!

你关注一哥了吗?

别通知大家的时候,你找不到一哥了!

.......

以上就是麒麟一哥,对目前市场的复盘过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一点点!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和学习!

点个关注,以防失联,你关注“麒麟一哥”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