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小冰:黄金原油双双盈利,分析还是得明白 10.14

何小冰:黄金原油双双盈利,分析还是得明白 10.14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周初探底回升后,持续徘徊1500-1511区域直至周四承压跌破1500关口形成回落,周五反弹确定起跌点压力1503再次放量向下,盘中扩大跌幅直至1474,尾盘探底回升徘徊在1487附近结束当天的行情。

周初探底回升,周中横盘修正,周尾反复测试未能突破,承压大幅回落。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围绕5日10日均线来回切换,支撑阻力作用在行情没有出现延续性之前,以一种来回切换的形式对待,生命线上移1456,均线分界区间1499-1504,前面的高点区域1512-1513.

日线级别反复运行生命线后,大阴回撤失守生命线,并在周五反弹确定生命线的压力后形成扩大跌幅下探至下轨支撑1474,当然布林带还是处于收窄走平状态1526-1500-1474,短线内还是大区间横盘修正行情。

四小时级别同样是经过上周五跌破生命线,又反弹确定生命线后放量向下,尾盘探底回升向均线靠拢,在亚盘时段均线压制在于1488,而早间快速下探1483后反弹徘徊在压力位置,并未有形成压制,反而是震荡走高。

从上周的整体行情可以看到黄金就是大区间震荡,震荡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延续,似强非强,似弱非弱,来势汹汹猛如虎,第二轮操作就是坑。在早间出现承压回撤后,再次反弹确定阻力选择观望,等待更高更关键的压力位置再去考虑做空。

另外,在上周五的放量收阴后,凌晨最后确定阻力位置1488已经在欧盘破位,凌晨最后确定阻力位置破位,行情转为震荡,欧盘反弹,美盘延续,延续反弹确定阻力之后才是适合做空的位置。

参考震荡以及单边口诀的破凌晨最后确定阻力先看反弹找更关键的压力。欧盘时段小幅回踩1489直接给出多单计划,看行情攀升四小时生命线也是前期的反复测试阻力位置1495-1497区域。

震荡是确定的,区间是不定的,伴随着欧盘的节奏做区间范围的扩大,目前可以看到的压力便是趋势线以及四小时生命线叠加的1497,其次便是分界区域的1500关口。下方支撑日内低点1483,以及上周五低点1474

在文章还没更新的时候(留意各大网站的实时动态更新,有同步显示策略信息)黄金已经直接突破向上到达1496,多单利润盈利


原油方面,上周走势也是一波三折,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是伴随着各种波折,那么跟黄金也是同样的方式,强势弱势都不要急着追单,欧盘节奏定区间。

日线生命线压力55.3,均线支撑抬升53.2.四小时年线压力55.4,生命线支撑53.5,小时图冲高受阻回落承压生命线54.4压制,MACD开口向下,防守压制看回落确定年线支撑支撑53.2

综合来看,支撑两个,一是53.6也是上周五的加速支撑点,一是53.2,以震荡节奏对待,就要关注这个区域的支撑作用,支撑有效就是震荡攀升,每次的攀升都将面临较大幅度的回调修正,下跌也是同样的。

欧盘承压54.88回落跌破偏强的上升趋势线后,参考压力介入54.4上下0.05位置的空单看回落寻找支持53.6-53.2区域。

原油54.4上下0.05范围的空单就在刚刚直接跌至53.6下方,空单利润同样是收获落袋。

分析解说何小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