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地量!小阳终结三连阴!


上周经历了大幅下挫之后,周一指数在2800点附近有所企稳!依靠尾盘的拉升,沪指小幅收阳,终结了三连阴!


不过量能继续萎缩,全天合计4900亿,再现地量!连续的缩量也表明了资金观望气氛较浓!


目前沪指已经逼近了2800整数关口,早盘一度最低探2802点,但随后有所回升!在稳字当头的大背景下,下调空间有限!


由于近期量能萎缩的厉害,向上动能也仍然不足!所以短期行情都不有太大的机会。


盘面继续偏重防御!


大消费板块领涨。食品饮料盘中涨幅超过3%,新乳业三元股份有友食品等涨停。酿酒、医疗保健、农林牧渔、医药等位于涨幅榜前列。


由于受到美持续打压,科技股整体走弱,除了光刻胶概念历史上涨,个股南大光电广信材料等涨停。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等维持弱势。


对于科技要有大的格局!更应该以中长期的眼光来看待科技的成长,而忽略近期的短期波动!


未来整个科技板块会进入分化期,对细分领域的逻辑要求会更严格,逻辑有瑕疵的品种会被淘汰,但逻辑坚实的股票依然会不断走出新高,所以继续中线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