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3日 周一 实时解盘,送牛股 (全天直播)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实时解盘直播,如果您觉得我们的直播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7-13 09:26


盘前推荐;000038深大通,我们逢低跟踪一下,把握上车机会

07-13 09:28


盘前推荐;603016新宏泰,我们逢低跟踪一下,把握上车机会

07-13 09:47


早盘快速拉升之后,不追为赢,一定要等待盘面稳定后再介入。

07-13 09:52



07-13 09:54


现阶段,不再是普涨阶段,不再像近两周,买什么涨什么,拉升后期题材分化较大,一定要找准属于自已的风格的热点。

07-13 09:59


盘面的筹码洗的差不多了,题材的表现不错,科技股有明显的接力倾向

07-13 10:14


硬核分支龙头,有突破新高的可能,持续在5日线上方震荡,主力收到了足够多的筹码。

07-13 10:15


题材股全线大涨,大盘蓝筹股砸盘,本周应该都是蓝筹股走弱,题材股上涨,所以,主要是管理层要控制指数,所以,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

07-13 11:05


分时级别垂直拉升,消费电子 无线充电还是很劲爆,这类题材能快速聚集人气。

07-13 11:29


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情况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题材股全线活跃,整体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冲高,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为主,后期我们还是坚持大盘在7月份应该是安全的,整体还是以做多为主,至于8月份到时候再说,


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7-13 13:15


下午开盘继续上涨,没有拉升的个股还是建议持有为主。

07-13 13:23


证券龙头光大证券再度拉升触板,成交额近75亿,近15股交易日涨幅达到180%。

07-13 13:33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1万亿元,已连续八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07-13 13:35


盘前推荐;603016新宏泰,准备涨停了

07-13 13:37


大盘越涨越猛了,如果本周继续逼空上攻到3587点附近,那周末可能还会出利空打压!没有办法,A股怕涨!

07-13 13:47


本周创业板做好冲击3000点后有震荡准备!技术性规律,创业板在3000点上方是平台压力;同时,事件性节点,创业板放宽涨跌临近,做好兑现时市场震荡准备。但震荡后仍看多,只是做好短线震荡准备,牛市也不可能只涨不跌。

07-13 13:54


资金都在流入股市,国债期货跌幅扩大,10年期主力合约跌0.31%,5年期主力合约跌0.20%,2年期主力合约跌0.12%。

07-13 14:16


上周五大盘回调,很多朋友咨询基金需不需要撤离?今天大盘上涨,我们提示7月份大盘无忧,又有人来问基金需不需要加仓?这样说吧,基金是一堆股票,是由基金经理在操作,加减仓他们会控制,至于你们?大盘低点买入,上涨到头撤离就行了,不要在意一天的涨跌,如果基金也是天天跑进跑出,那你干脆炒股算了!

07-13 14:20


午后指数冲高后分时出现拐头,早盘没有进场的,下午不建议追高,没有成本优势。

07-13 14:20


午后指数冲高后分时出现拐头,早盘没有进场的,下午不建议追高,没有成本优势。

07-13 14:34


创业板指数今天加速涨的多,进入加速 拉升模式,主要领涨板块就是新能源汽车和医药以及养殖业几个权重拉升带动所致。

07-13 14:34



07-13 14:47



07-13 14:47


周一高开高走,尾盘最好能走强,不要搞冲高回落,这样明后两日才会有持续性,如果冲高回落,本周后几个交易日调整的概率较大,所以拉升起来后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