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5日 周三 实时解盘,送牛股 (全天直播)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实时解盘直播,如果您觉得我们的直播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


主力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其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而散户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


本博寄语从失败到成功,有时候仅一步之遥,有时候却要跨过99道坎;成功需要努力,需要磨练,需要奋斗,就算是一步之遥,一不小心,也会失之千里;我们都是股市投资的寻路者,追梦人,为成功而来,为成功而执着。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而行,永不放弃!


-------------------------------------------------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7-15 08:41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07-15 08:41



07-15 09:03


再涨仍靠大金融!金融电子化发展空前行情也应空前。放宽涨跌、研究T 0、做市商等国际化改革,都是金融全面的改革和升级。这是时代 发展的升级,电子支付,线上经济,电商经济,全都是线上金融的全面大升级。还有央行数字货币的临近,这些都是金融历史罕见的升级,甚至是引领世界发展的超级升级。所以预期本轮行情是大金融主线概率极大。

07-15 09:07


尽管A股周二出现小幅调整,但百元股数量继续扩容。至周二收市,两市有131家A股股价超过百元,比上月底多39家。考验牛市行情成色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两市创下历史新高的股票数量不断增多。剔除上市近半年的新股,近日两市共有200多只股票创下历史新高。此外,两市共有125只股票突破1000亿市值,而在1个月前只有94只,即一个月时间31只股票完成了千亿市值的突破之旅。

07-15 09:08


尽管A股周二出现小幅调整,但百元股数量继续扩容。至周二收市,两市有131家A股股价超过百元,比上月底多39家。考验牛市行情成色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两市创下历史新高的股票数量不断增多。剔除上市近半年的新股,近日两市共有200多只股票创下历史新高。此外,两市共有125只股票突破1000亿市值,而在1个月前只有94只,即一个月时间31只股票完成了千亿市值的突破之旅。

07-15 09:24


盘前推荐;601990南京证券,我们逢低跟踪一下,把握上车机会

07-15 09:26


盘前推荐;603093南华期货,我们逢低跟踪一下,把握上车机会

07-15 09:26


盘前推荐;002953日丰股份,我们逢低跟踪一下,把握上车机会

07-15 09:29


受到美股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但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大家要注意风险。

07-15 09:32


注意近期盘面的去向,现阶段不适合重仓满仓,最好是等调整之后介入,目前5成仓以下与当下的市场会更匹配。

07-15 09:43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大家逢低可以考虑增加仓位。

07-15 09:43


漂亮;603093南华期货,强势拉升涨停了

07-15 09:46



07-15 09:46



07-15 09:48


盘前的;日丰股份,有跟上的就爽啦,逢低逢低逢低跟上,就是爽,我们已经介入,成本很低[鼓掌]

07-15 10:02


外资到目前流入流出基本持平,没有继续大幅流出,这是一个好现象,港股也是上涨的,A股主要是延续昨天的弱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全线回调,大家只要回补前期强势股就行。

07-15 10:04


明天中芯国际就要上市了,这个板块的利好就兑现了,大家要注意回避这个板块的风险!半导体板块走弱,晶方科技跌逾8%,兴森科技、崇达技术、清溢光电、斯达半导等大幅跟跌。

07-15 10:18


昨天盘前的;000038深大通,我们拉高出货了,朋友跟上出

07-15 10:19



07-15 10:40


大盘跌幅不大,但个股全线大跌,特别是近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全线大跌,大家还是要注意前期大涨的个股风险。

07-15 10:42


有些热点没兑现,昨天涨停,今天大跌近跌停也不必慌,这是一种补跌假像。就是看到别人都跌了,我靠它自己还涨停,第二天就崩了,但这种补动跌不多。吓人而已。

07-15 10:51


今天早盘大盘跌有些猛,周三深感是V形态,上涨易冲高回落,下跌易V形态反转

07-15 11:16


保险龙头西水股份开始拉升,但地产股还没有启动,留意地产股!

07-15 11:18


大盘跌破上午的低点3366点,下一个支撑在3340点附近,这附近有望开始反弹。

07-15 11:26


上午大盘在晚间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大盘跌破昨天的低点,有回踩10日线3340点附近的趋势,但我们要看到一是昨天大幅流出的外资,今天没有大幅流出;二是港股以及外围股市今天都没有大跌。A股下跌的只要原因还是管控问题,在有些人眼里,A股只能跌,不能涨,上涨就有风险,下跌就是正常的,就是因为这些风险理念,引发近期连续4道金牌打压,但在1996年牛市时,市场一直到出现13道金牌才控制住了大盘上涨;在2007年市场上调印花税也才控制住了大盘疯涨,目前这些政策还是温和的,市场有点反应过度,下午大盘应该要开始反弹,


详细分析请关注娟姐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

07-15 13:43


多元金融板块拉升,中粮资本拉升封板,五矿资本、经纬纺机、绿庭投资等跟涨。带动大盘逐步回升,大盘回抽的高点看3400点附近,这附近可以撤离早盘补仓部分。

07-15 13:45


大盘逐步回升,说明我们早盘分析师准确的,补仓有盈利的个股还是建议撤离,没有盈利可以等等看,目前拉升的主要是保险等金融股。

07-15 13:47


创业板率先翻红,主板下跌比较多,主要是银行、地产股昨晚有利空。

07-15 13:47


保险股龙头西水股份准备涨停,带动大盘上攻3400点附近,上午我们提示过应该是保险和地产股开启反弹领涨,只是地产股还没有启动。

07-15 13:49


中芯国际的预期太高了,明日就要上市,预期兑现,往往像这类提前炒作一定要消息落地前兑现。

07-15 14:25


近期市场亢奋的情绪,要消停下,场外的韭菜大批量入场,这都是后知后觉的效应,跟着市场情绪屁股后面跑,这种节奏是最差的,一定要反人性,如果随主流,你就是一颗赤裸裸的韭菜。

07-15 14:42


保险股西水股份已经涨停,中国人保也拉升了一个多点,这些受到郭家队减持的个股都已经开始拉升了,大盘应该是没有再跌的理由。

07-15 14:49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其中沪股通当日净流出超13亿元。流出幅度不大,现在关键是方向在流出,明天如果继续流出,那就不好了,说明大盘还有调整,而且调整时间要延长。

07-15 15:03


上午大盘下跌时,我们提示大盘将要开始反弹,向上回抽3400点附近,最终下午大盘回抽到3412点附近以后,因为反弹无力再次跳水,这样看,明天大盘应该还有回调,


详细分析请关注娟姐明天的直播,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