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0-23 08:58

昨日收盘,上证指数上涨4.09%,深成指数大涨4.89%,均创下近2年来的单日最高涨幅。其中,历来被看做是市场“晴雨表”的券商股发力最猛,33只券商股昨日全线涨停,并且伴随着市场成交量的猛增。梳理发现,共有499只基金在今年二季度末重仓持有券商股,受益于昨日券商股的领涨,这些在今年以来已经普遍亏损的基金也得以“回血”。测算发现,499只基金在昨日合计浮盈22.96亿元。

10-23 09:35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经过2个交易日的大幅拉升,短期指数已经来到20日均线附近强压力区域,指数小幅回档休整再攻是不错的选择。板块方面,券商仍然强势领涨,其中国海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天风证券等一字涨停开盘,板块集体大幅高开。



10-23 09:43

开盘后,市场小幅出现获利回吐走势;板块方面,券商、多元金融、环保等涨幅居前;题材方面,壳资源、煤化工、举牌概念等活跃;两市调整风险不大,应该是低吸机会;


10-23 09:55

这行情大家领会一个思路就行了,指数别看怎么波动,你就看每个版块谁是龙头,龙头出现就干谁,所以刚才券商龙头炸板,我们敢于进场封板!



10-23 10:07

昨日技术上做了分析,15分钟会有试图反弹机会,反弹力度并不强,金叉未遂,会再度调整,这样直接调整,反而力度不会太深,看看15分钟指标开始低位钝化,预计今日还是震荡为主。震荡中仍有机可寻。



10-23 10:33

白酒股早盘集体走弱,超级品牌领跌两市,是压制大盘指数的罪魁祸首,所以我从来都是远离这样的板块,为什么?因为去年涨了一年,今天明显的下跌趋势,每一次反弹都是套人来的,所以看懂趋势,才能避开这样的大风险!



10-23 10:53

酿酒板块大跌,成做空主力;其中,洋河股份、今世缘、口子窖、古井贡酒等纷纷大跌超5%!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大跌近5%!白酒属于高价股,做空资金能选择的做空标的不多了,除了像贵州茅台这样的高价股似乎已经别无选择了。


10-23 11:10

恒指低开低走,跌幅扩大至1.7%,外围不稳,A股也有调整的需求,所以这些走势都是顺理成章的!



10-23 11:23

板块及个股方面,券商信托、环保、交运物流等涨幅居前;酿酒、保险、民航机场等跌幅居前;两市56家个股涨停,仅2家个股跌停,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个股转为跌多涨少,市场经历短线大幅反弹后出现调整走势。题材方面,上海自贸、壳资源、快递等表现,科技股继续休整为主。昨日集体涨停的券商,今日有四只继续封住了涨停,分别是南京证券、国海证券、中信建投、天风证券,只要龙头不倒,市场调整过后,仍有望强势回归,特别是金融板块中的保险、银行两个板块经历调整后能否快速走强至关重要。


10-23 11:34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今天市场出现了大幅回落,而我们手中的股票依然是红盘,能够逆势抗跌的股票就是好股,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大家下午见!



10-23 12:57


午间公告
海洋王:收购浙江沪乐股权获国防科工局批准。
达 意 隆:发布吹贴灌旋一体机新产品  将批量化推向市场。
华东数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454万元 或减少前三季净利润3434万元。
科蓝软件:收购韩国SUNJE SOFT株式会社股权完成交割,交割后公司持有57.09%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公司将掌握最新的分布式内存数据库技术。



10-23 13:10

沪指午前120分钟沪指收中阴k线,指标高位拐头下行,还有修复需求,
60分钟高位三连阴,有似三乌鸦形态,30分钟内指标修复到低位,15分钟同步如此,
预计有反弹,不过整体还是震荡调整为主。午后压力在2640附近,支撑在2607附近。

10-23 13:25

午后,海南板块异动拉升!欣龙控股涨停,罗牛山、海南瑞泽、海峡股份、钧达股份等快速跟涨。

10-23 13:34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国汽车产销基数已经很大,2017年达到了2940万辆的产销规模,这种高速增长恐怕难以持续。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产销高速增长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低增长恐怕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常态。但是,辛国斌表示,也应该看到汽车产业发展也有很多积极向好的因素:第一,行业的集中度在进一步提高。汽车行业销量排名前十企业的销量占总量的近90%。第二,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高于产销量增速,整体较健康。第三,新能源汽车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10-23 13:42

市场回落到这个位置,暂时还是不要进场了,因为方向不是很明朗,只有等主线出现,才能大仓位进入,没有主线的时候,都必须要考虑安全,A股暴涨暴跌,踏错节奏就会头破血流



10-23 13:55

创业板50指数大幅调整近2%,其中万达信息、汇川技术、寒锐钴业、汤臣倍健等跌幅居前;本轮反弹最先启动的就是创蓝筹,这些个股目前正在二次探底,一旦回踩结束,有望继续反弹。


10-23 14:10

韩国首尔综指跌3%,触及2017年3月以来最低。日经225指数跌2.4%。香港恒生指数跌2.5%。腾讯控股跌近4%,外围市场的大跌触发了A股今天市场的回调,虽然指数回调,但是由于两天的长阳出现,人气还在,没有消失,所以控制风险在熊市中,一定是占第一位的!



10-23 14:13

目前红盘的股票只有500多家,绿盘的股票2900家,标准的普跌行情,市场就是这样,在人人绝望中就是机会,当所有人感到是机会的时候,就是陷阱!



10-23 14:25

大盘继续杀,早上强的煤炭也开始翻绿下杀了,加上石油板块的补跌,所以指数没有一点抵抗,疯狂下杀了!



10-23 14:39

上海市统计局今天发布,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23656.6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6.6%。统计部门介绍,在外部挑战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前三季度上海经济运行总体处在合理区间,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改革开放力度明显加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10-23 14:58

午后黄金概念冲高,一方面今日指数下探幅度不小,暂时的避险情绪,
一方面技术面超跌反弹,指标看还有冲高机会,就是一般持续性不好,
短期临近前期平台压力以及上方缺口压力,不建议去参与。

10-23 15:05

沪指跌2.2%失守2600点 白酒股集体大跌:受外盘影响,两市平开,开盘之后指数随即开始回落,昨日大涨的券商板块分化明显,而壳公司则稍显活跃,此后在白酒板块的拖累下,指数单边下行,昨日多头的雄风不再,午后市场并未好转,指数持续单边走弱,深成指跌逾2%,白酒板块整体大跌,其中贵州茅台跌逾8%,拖累主板指数跳水,盘面资金不断出逃潜伏题材,资金追高意愿很差,大盘整体偏弱,临近尾盘,三大指数弱势盘整。沪股通净流入3亿,深股通净流出5亿。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