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06 09:02

技术面分析,昨日沪指收出缩量调整十字星K线,最低下探至2638点附近震荡回升,2638点也是下降趋势线位置,突破后稍作回踩便快速拉起,近几日关注指数能否运行于下降趋势线上方,若能有效企稳,在此蓄势两三个交易日后有望再度向上突破!目前5日均线已经上穿10日、20日均线形成短期黄金交叉,MACD红柱继续放大并准备上穿零轴,各项技术指标都预示着这一轮反弹并未结束;创业板指数走势强于主板,昨日盘中再创新高,量能连续放大就是积极的一面,说明资金在犹豫中转战创业板,接下来或许创业板的机会将会更多,拉升起来较主板可能会更犀利。

11-06 09:08

今日新股申购:中国人保此次发行总数18亿股,网上发行约为3.03亿股,发行市盈率8.87倍,申购代码为:780319,申购价格:3.3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3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贝通信此次发行总数8444万股,网上发行为3377.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为:732220,申购价格:7.8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3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11-06 09:35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25只,基本都是创投概念,跌停6只,两市红盘600多只,绿盘2100多只,板块方面:创投、租售同权、人脑工程、充电桩、新三板、泸企改革涨幅居前,次新股、黄金概念、贵金属、智能电视、OLED、ST概念跌幅居前



11-06 09:43

市场其他板块都纷纷走弱,目前除了创投,根本没有热点



11-06 09:55

各大指数集体下跌,其中中小板和创业板指跌幅比较大,受科创版影响非常明显,今日尽量回避高位的个股,其实好的创投都一字涨停了,剩下的都不是龙头!



11-06 10:03

针对“市场监管总局将采取哪些措施为民营经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的问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称,一是全面实施公平竞争审查。二是建立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方式的新型监管机制,不断提高综合执法效能。三是强化反垄断执法。以反垄断执法机构整合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优化执法机制,查处重大典型的垄断案件。四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健全保护中心运行与管理体系。



11-06 10:18

目前市场70%上涨的个股都跟创投有关,而科技股大跌,创业板大跌、次新股大跌,市场这里的风险是加剧的!



11-06 10:35

大盘指数已经突破今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目前正在回踩,若今日能踩稳不破,那么可以算是有效企稳了,在回踩趋势线调整完毕后,有望继续向上反弹,调整紫色牛熊分界带!


11-06 11:02

很多板块都是冲一波回落,很明显目前的资金都在创投里,所以其他板块容易回落,没有资金跟风,短期只能关注创投,而且必须是创投龙头,其他的不能关注,因为市场突发利空影响,多股是下跌的!



11-06 11:20

大家注意,现在不是创投概念的股票都是非常危险的,这波创投有去年4月份雄安的味道,其实大盘和市场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市场总龙头德新交运开始死了,人气股死亡,对于市场而言就是最大的风险!



11-06 11:31

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了,市场在注册制利空下震荡下行,风险继续加大,本轮反弹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短期回踩力度会加大,所以空仓避险非常重要,下午见!



11-06 12:59

午间公告: 融捷股份公告,甘孜州政府、康定市政府和相关政府部门与公司召开协调会议,就子公司融达锂业矿山复工复产事项进行磋商,并就征地和利益共享问题达成初步共识。甘孜州政府口头承诺,在公司或融达锂业与甘孜州或康定市政府签署正式书面文件后,允许融达锂业开展入场复工、恢复生产等工作;英飞特已累计回购公司1.06%股权,成交总金额2159万元。



11-06 13:02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的苏宁全球采购供应峰会上,苏宁方面宣布,在此次进博会期间,苏宁海外采购的订单预计将会达到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5000个海外品牌预计将引入中国市场



11-06 13:18

除了创投,资金什么都不敢买…………但创投大多数开盘就涨停了,所以最后资金开始去追上海本地股,什么陆家嘴啊,上海临港啊……这类上海本地的



11-06 13:26

新零售冲了一下,但是没有龙头,回落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所以不要参与,熊市行情下,资金面紧,不是主线都要避开,很多一波流拉升都是坑!



11-06 13:47

市场先挨边的创投都纷纷起来了,然而对应的挨到次新边的都纷纷死亡,冰火两重天走势



11-06 14:00

科创板一出,让创投概念出现了涨停潮。不过整个市场和多数个股都蔫下去了。大盘指数已经在考验5日线和2638点了。但技术指标仍然是超涨没有修复,所以短线大盘有去考验20日线和2600点的可能



11-06 14:09

指数虽然反抽,但是注意无量,这是非常危险的,很多板块都在自救,虽然我们认为反弹还将延续,但是这里还会回踩一下



11-06 14:31

临近尾盘,核电股逆市拉升,此前中国核能协会专家表示,今年以来我国4台核电机组投入商运,年底前有望再增加。



11-06 14:46

尾盘没有大砸盘,大盘依然只是震荡调整,只是次新股大崩溃了,其他版块虽然都跟随下跌了,但并没有崩溃,在这里出来那么大的利空都没事,所以一旦注册制风险完全释放后,指数还将重返升势!



11-06 14:55

创业板尾盘翻红,市场的承接力还是很强,反弹气氛还在延续,就是次新股是重灾区



11-06 15:05


现在看看,本周前两日开始出现小幅调整,目前看周线级别还有反弹机会,不过反弹不会一撮而就,中间也会有调整,所以朋友们按照节奏慢慢来,不能急于一时。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