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07 09:14

技术面分析,昨日沪指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阴线,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萎缩,盘中回踩下降趋势线2630点区域,深V反转并且重回趋势线上方,沪指连续3个交易日运行于中期下降趋势线上方,这是有效站稳的节奏,也就是说踩稳了,接下来指数有望延续反弹向上挑战60日均线并回补前期留下来的缺口2703点;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短期均线开始多头排列,MACD准备上穿零轴,与以往反弹不同的是近期的走势属于量价配合,有明显的量能放出,各项技术指标共振反弹行情没有结束!

11-07 09:22


盘前鉴股:联得装备300545 太极股份002368 威尔泰002058 趋势不错个股,跟踪关注下

11-07 09:42

早盘指数先抑,看看午后能否后仰起来



11-07 10:06


早盘分享的 威尔泰002058 开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继续跟踪!

11-07 10:19

有色板块大涨2.8%,是今天的主力权重板块。大盘还是要在5日线附近反复震荡墨迹了!中小创股的炒作仍然是重点。在大盘没有失守5日线和2638点之前,可以继续重个股、轻大盘操作了!



11-07 10:35

创投概念股今天分化的很厉害,但是也可以看清谁在真正的龙头,没炸的都是真龙



11-07 10:47

现在不管是有色啊,科技啊,锂电池啊,都要叠加创投概念,未来才有继续走强的预期,创投还是短期的主线,关注补涨类机会!



11-07 11:05

指数的振幅已经非常小了,资金都去承接开板创投股了,虽然有色和锂电池以至于软件、芯片都有资金在做,但是不可否认,其实大资金和投资者都是盯着创投再看



11-07 11:21

指数60分钟来看,连续两次启明星,阳线量都不足,量价关系不是很好,指标看目前金叉预计还有反弹,所以反弹要有量能跟进才可以,量不足,反弹高度还是受限。

11-07 11:30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两市早上一直都在震荡,创投板块分化非常严重,科技股带动创业板起来,市场的热点在轮转中,下午见!



11-07 12:58

午间公告: 聚龙股份为中国银行关于“纸币清分机和人民币点钞机(A 类)”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邦讯技术实际控制人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目前合计被动减持公司1.55%股权;传化智联拟与中国电信投资、杭州传信共同投资设立天翼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华通热力子公司中能兴科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11-07 13:09


5G板块临近上午收盘爆发,这个分时走势较为犀利!个股方面,吴通控股、宜通世纪、华星创业、中兴通讯等强势放量拉升;注意了!估计午后科技股、次新股都要开始表现了!



11-07 13:20


电力异动,华银电力涨停,预计对其余电力个股有带动,接下来一起看一下板块走势。板块走势看,指标高位背离,开始有向下拐头迹象,前期平台压力,缺口压力,冲高考虑减仓。



11-07 13:31

今天资金从创投出来的已经过度到科技股和有色里面去了,热点轮转,但是创投概念还是绝对的市场龙头板块,一旦后期回调,资金还会继续做,所以关注的股票都必须要叠加创投概念,为后期拉升做铺垫!



11-07 13:46

指数跳水,很多板块的资金出来,未来依然会进入创投板块,所以创投概念是没有问题的!其他的不行了



11-07 14:04

怎么看熊市W底? 熊市W底的左侧的低点,一般要比右侧的要低,后面那个低点,一般不会跌破左侧的低点,即使跌破,两三天内,也会拉回去



11-07 14:15

市场走势非常像前几天,盘中一波跳水,尾盘继续拉回来,看看今天能否走出一样的趋势,现在市场还是很活跃的,每每跳水,就有抄底资金入场



11-07 14:25

创业板依然是小幅红盘,市场跳水,创业板还是很坚挺的,资金在各大板块轮转了一圈,现在又开始慢慢回到创投板块中来了,这就是主流和新热点的魅力,所以在市场动荡的时候,只有一个主流能维持继续走强的预期!



11-07 14:37

截至目前,两市46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不足100家;7家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仅20余家;个股虽跌多涨少,但是总体风险可控,没有出现太大的恐慌性;当前市场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回踩有资金承接,越来越多资金看好后市;


11-07 14:43

大盘压的太死,很多股票还是有活力,一旦大盘走好,错杀股就会走强,特别是轮转中的补涨股!



11-07 14:53


大盘指数再度考验2638点支撑位;指数大幅下调空间有限,若跌破该位置,估计会回踩下2600点;短期内有回调整理要求,但是着眼未来,大盘震荡向上是主要旋律;




11-07 15:04

今天大盘虽然没涨,但你看下全球股市汇市的情况,那么今天A股这样完全可以接受。恒立实业这条线出现了部分打妖股的资金,理论上恒立实业不死,妖股接下来可能会继续出现。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