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08 09:05

技术面分析,昨日沪指再收调整阴线,收盘跌破5日均线,量能几乎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盘中最高上冲至2675点即本轮反弹的最高点区域附近快速跳水,最终失守5日均线,今天继续关注2638点能否止跌,若跌破可能会回踩下2600点整数关口。预计大盘指数向下调整空间有限,本轮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在2600点区域,回踩后有望继续震荡向上!

11-08 09:23



盘前鉴股:华立股份603038 世嘉科技002796 三联虹普300384 趋势不错个股,跟踪关注下

11-08 09:34

两市跳空高开,但是很明显是权重股拉指数,开盘涨幅超过2%的股票只有几十家,停9只,跌停6只,板块方面:电信运营、租售同权、保险、民航机场、超级品牌、券商涨幅居前,只有黄金和贵金属是绿盘!



11-08 09:41



开盘看,表现强势的是壳资源,龙头恒立实业今日冲击涨停,目前没有封住, 该股已经连续10板,这样的高度也是很久没看到, 及时今日冲板失败,也是市场回暖的信号。








11-08 09:50

指数震荡回落,昨天上涨的股票都纷纷跳水,但是很明显创投概念的接力很强,注意轮转到的波段减仓,没有转到的就继续等待,板块轮转是大概率事件



11-08 10:05

现在超跌低价就是最强者,资金全部往低价股里堆,近期的龙头也全部都是低价+题材为主!



11-08 10:18

券商等金融板块不出力,大盘是难以有效突破60日线了。近期的炒作都是前期边缘化的中小创等题材股,可是说是乌烟瘴气的。一波流回落的杀人走势,没有方向性和持续性,市场回调的力度还是不够,要想上攻2700点还需要进一步蓄力!



11-08 10:30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上表示,要推进工业互联网可持续发展,推动产业数字化,加快信息技术创新,构筑健全生态发展体系,同时强化工业互联网的安全保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11-08 10:51

昨天创投的后排股冲一波,今天都在微调,这是很正常的,现在这些后排股就是等第二波补涨机会,创投+低价类股就不要轻易放手!



11-08 11:03

现在不是牛市,现在是牛市的起点,所以,思维上要有牛市的思维,要及时转变,很多事情,一定要有早预期,livermore说过,没有预期,就无法获利



11-08 11:18

注意,市场走强后一定要去弱留强,现在市场的风向是低价+题材,所以价格高的股票即使是题材也不会大涨,此类股就要清仓!



11-08 11:25

创投概念继续领涨,非常牛逼,也符合我们的预期



11-08 11:32

有时候的操作,思路是对的,但结果会是错的,但这种情况,错,也只是几次,大多数情况下,结果会是对的!如果思路是错的,即使赚钱了,也是不好的事,因为会让你觉得自己是对的,后面亏更多,饭饭,下午见!



11-08 13:01

午间公告: 康得新公告,为纾解大股东高质押率困境,化解上市公司风险,康得集团与张家港城投、东吴证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家港城投拟以自筹资金及市场化方式引导社会资本合计总金额不超过27亿元,以股权受让、债权承接或股债结合等方式为康得集团提供流动性困境纾解。公司11月8日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汉缆股份中标国家电网相关项目,中标总金额约2.7亿元。



11-08 13:09


从量能及权重板块的表现来看,想要突破60日均线还差点火候;股票市场无论任何时候都需要耐心;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耐心等待持有个股的爆发;心态不好,急于求成的最终都会被市场淘汰的;目前大盘底部区域,任他怎么折腾,最后还的乖乖的向上;



11-08 13:25

大盘指数短暂冲高后,回落跌破了均价线了。大盘指数艰难的在5日线附近挣扎,短期就在这里震荡,预计下周才会选择方向!



11-08 13:34

板块指数看,指标持续高位,目前60均线压力有待突破,加上近期板块轮动较快,所以当日大涨的板块不好追,至于个股当日涨停的继续留,大阳不能涨停短线可减仓。

11-08 13:55

创业板指数一波跳水,主板也被带了下来;创业板指数下方1312点有个缺口,似乎这个缺口不补上涨的不踏实;不过从技术方面考虑,缺口不补对于多头更为有利


11-08 14:06

次新股601878浙商证券,已经经过长期的下跌,股价跌破了发行价,当前成交量放大,注意跟踪。

11-08 14:20

指数翻绿了,跳水很凶,弱势股继续走弱,但是很多低价股却顶住了,大盘跌不跌,未来就会反弹



11-08 14:31

上周才是让让游资好好玩,现在就开始发关注涵,这个信息太厉害,高位股都有很大的风险了!



11-08 14:55

短期要规避券商、壳资源和次新股,寻找创投的低价概念股,因为创投第二波如果来的话,很多补涨股就有大机会,此类股要潜伏后比耐心!



11-08 15:03

重心未上移,有回踩要求。今天大盘的走势基本上印证了这一观点,但总体上仍然是强势整理,等待券商股的回调到位,等待大盘分时缺口的回补,或将重拾升势。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