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12 09:17

技术面分析,上周五沪指跳空低开低走,最终几乎以光头光脚阴线收盘,收盘跌破10日均线,暂时在20日均线2600点整数关口获得支撑。沪指以单边下行态势为主,多头没有强有力的反抗,上方缺口没有回补又添一缺口,这样的连续调整比较挫伤多头士气;好在本轮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还没有跌破,本周继续关注该点位得失。但是中长期分析,这点调整可以忽略不计,目前区域无论指数如何震荡都是为了筑牢底部区域。

11-12 09:34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23只,跌停9只,两市红盘1100只,绿盘1500只,板块方面:国际贸易、造纸印刷、创投、互联医药、壳资源、天然气、环保涨幅居前,黄金概念、量子通信、中超概念、船舶制造跌幅居前



11-12 09:40

大盘失守20日线,创投股大幅分化,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等多只个股一字涨停,但是也有九有股份开盘暴跌,统一板块但是冰火两重天走势!



11-12 09:58

大盘的抛压依然比较大,要延续上周的行情态势,谨慎的仓位都在潜伏,潜伏了波动都小,部分激进仓位就做做高风险的



11-12 10:13

创投概念开始分化严重,短期创投真龙只留下了2只,创投+地产,收到近期消息面刺激市北高新叠加创痛概念一字板直接封板,从这逻辑考虑目前市场创投板块前期龙头无消息面继续刺激的给出回踩大幅回踩走势,短期创投板块风险较大,一定要等调整后才有二次启动的机会,所以不要心急,等大幅杀一次后,创投才有第二次机会!



11-12 10:22


指数分时来看,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中小盘股活跃,表现在指数上,创业板强势,目前涨将近1%,沪指涨幅稍小,压力先关注2621附近。



11-12 10:33

开盘成交量继续减小,下了两次没下去2590,基本确认止跌了,双头目标到了,现在就是看下午和明天的反弹力度了,指数无忧,题材股分化,要想吃肉还的看个股!



11-12 10:48

其实电力 、环保、通信等板块反弹,主力军仍然是超跌低价,现在市场就是以超跌低价为核心,叠加各大板块反弹



11-12 10:57


目前板块来看,绿盘板块较少,仅有4个,分别是白酒、超级品牌,钢铁,保险。


11-12 11:19

周末的消息多数都是民营企业的利好,就看落实速度和情况,形态上,创业板指分时K线重新翻多上行,希望今日能有中阳,那才有希望重新启动新一轮的反弹行情。

11-12 11:31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创投概念依然是一家独大的局面,很多其他概念叠加创投板块个股纷纷而起,创投补涨类股依然是最好的机会!下午见!



11-12 13:24


市场有没有风险, 看看高位股 恒立实业就知道,里面的大资金还在锁仓呢,按常理说,周五已经结束连板,今天应该下跌调整才对,为何高位横盘?必然是场内资金筹码问股。这样的高位股筹码强且稳定,何况其他呢?所以,在股市里面,龙头股,作为风向标,我可以不买,你也可以不买,但我们都要希望他继续上涨,不断上涨,这样,我们大家手里的股票,才会有机会。

11-12 13:43

创业板指数大涨3%了,大盘也跟着涨上去了,最近利好政策不断,对于市场也多是正面刺激!



11-12 13:55


指数在一压力附近出现回落,目前看回踩力度一般,缩量回踩,预计回踩后还有继续上攻机会。




11-12 14:10

汽车整车冲高,亚星客车、安凯客车涨停,接下来一起看看板块走势。汽车整车板块指数看,指标金叉还有反弹需求,反弹关注上方缺口以及60均线附近压力,个股操作上,今日涨停的继续持有,今日大阳不能涨停短期压力附近的可以考虑减仓。




11-12 14:24

现在踏空资金开始疯狂进场,但是创投短期会调整,明天有可能出现大跌,注意杀跌的时候低吸才是最稳健的操作



11-12 14:29

大盘要起来,最重要的还的金融股发力,创业板要起来,也同样要创业成分发威!



11-12 14:39

市场有一个惊人的发现,许多低价股的上涨,已经不理会指数的涨跌了,这是符合救市的政策预期,因为低价股是股权质押危机的“重灾区”,质押个股中有60%以上是民营企业的中小盘低价股。券商来了的话 东兴证券 应该是少不了了, 低位没有买的就不要追了。

11-12 14:50

盘面上,已经2000多只个股涨幅超2%,个股普反开启,如果是这样的走势,反弹还将延续



11-12 15:04

今天各大指数几乎是光头阳线,非常不错。今天两市100加股票涨停,3000加股票翻红。普涨格局,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