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16 09:08

技术面分析,昨日沪指收出光头光脚阳线,直逼60日均线,美中不足就是量能方面未能明显放大,K线组合呈现两阳夹一阴多方炮,这是明显的向上继续做多的标志,今日有望向上开炮,站上60日均线并突破近期盘整平台,真正摆脱底部区域;创业板与主板共振向上收盘成功站上1400点,60日均线已经踩在脚下,剑指半年线1500点。近期本直播室反复讲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回踩都是低吸买入机会,大盘已经在投资者犹豫中上涨了200多点了。

11-16 09:23


盘前鉴股:威帝股份603023 伟隆股份002871 中欣氟材002915 趋势不错个股,跟踪关注下

11-16 09:34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28只,跌停3只,两市红盘1500多只,绿盘1200多只,板块方面:保险、高送转、独角兽、泸企改革、送转预期涨幅居前,天然气、全息技术、石油行业、页岩气、手游概念等跌幅居前

11-16 09:57

大盘果然是试着上攻60日线和箱体上限阻力2676点了。但第一次上攻2676点并没有冲过去的。箱体上限阻力果然是名不虚传,这一波必须要冲过去,否则很容易回落到市场的2600点箱体下沿



11-16 10:10

大盘没能一鼓作气突破箱体上限2676点,现在还在蓄力,今天振幅很小,跌不下去,就要上攻,只是时间问题



11-16 10:30

现在盘面上还是科创概念领涨,这波是真炒起来了,一不管游资就开始发飙,这就是大A的现实情况,弘扬价值投资任重道远。



11-16 10:41

两市超2000只个股飘绿,创投概念股持续高歌猛进,主线一般都不受指数的限制



11-16 11:05

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来看,目前如图所示,整体的上行趋势还在,只不过上面压制也很近,空间来说,上方还有缺口,突破的话有望形成补缺,如果回落震荡,也是做个蓄势,未尝不是个好事,昨天意外攻击后,不改短期进攻放缓节奏,稳住就好。

11-16 11:19

创投概念要轮转,如果抓的是龙头就不要放手,现在谁是龙头已经非常明显了,如果拿的不是龙头就高抛低吸,不断寻找补涨股的机会,创投第二波一定是补涨股牛。

11-16 11:30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A股今天非常给力,下午市场的稳定性又非常的高,期待个股回暖,下午见!



11-16 13:04

午间公告: 和晶科技澄清媒体关于学前教育新规的报道称,公司教育业务板块未直接涉足幼儿园的举办和经营管理,业务布局为公司参股子公司旗下的“智慧树”幼教云平台,“智慧树”将积极把握新规中提及的“提高学前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等发展契机,不过,最终经营成果将取决于市场状况。海能达中标河北省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项目,中标额5802万元,项目覆盖区域包含雄安新区等五个地区。远东传动近日获得政府补助2563万元。

11-16 13:06


午前收带下影线的中阳k线,站上60日均线,也符合我们的分析去补缺口,各级别指标继续上行,不过30分钟量开始跟不上,同时指标也是背离迹象出现,午后预计压力在2692-2704附近,短期此处可以减仓;支撑看2676附近。当然个股不同也要不同对待,就像一些趋势比较明显的标的,不破趋势就继续持股。



11-16 13:18

证券板块爆发,大涨3%,撬动指数轻松突破60日均线证券板块中,国盛金控、华鑫股份、浙商证券、三股涨停,国金证券、哈投股份、国投资本等跟涨。证券板块第二波行情开启,大盘指数不得不涨;



11-16 13:31

创投概念股又有大动作,此前的强势股经过短暂洗盘后又继续走强,反弹真的是非常强



11-16 13:36

现在很多涨的都是创投补涨股,创投和上海本地股起来,其他热点都开始萎缩了,高送转炒的是未来,所以今天没有整体发力



11-16 13:47

现在创投的炒作已经强过了去年的雄安,也是人气最旺盛的代表



11-16 14:06

如果要做热点,下周还是找机会做创投里的龙头,板块不要做偏了,下周创投大概有很多股会打下来,所以要准备第二波机会!



11-16 14:23

创投越堆越高了,下周必然会分化,第一波创投下周会结束,所以要激进关注第二波的机会,创投未来有一波大调整,不要担心没有第二次上车的机会!



11-16 14:23


周二分享的 汇嘉时代603101 两连板,爽歪歪!

11-16 14:40

指数虽然回落,但是创投的炒作热情依旧不减,很多一波流热点回落的非常厉害,大家不要理会,我们的思路就是短线创投,中线高送转的趋势



11-16 14:55

尾盘中兴通讯快速拉升,今天指数的企稳,靠的是权重股的上涨,下周有可能会出现低价股的分化,白马股往上奔一奔。操作上也不要一根筋,需要结合盘中的走势,来决定自己的交易思路。

11-16 15:05

精彩纷呈的一周,下周2676需要夯实确认,然后2727见,创业板相聚1434,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早盘竟价和尾盘的竟价同样重要,这是判断个股趋势的不同缺少的要素,大家注意观察。这周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