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19 09:18

技术面分析,上周五沪指收出放量上涨小阳线,收盘站上60日均线,平突破近期平台,最高上冲至2695点受阻回落。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突破60日均线,意味着大盘站上了“生命线”,MACD开始爬上零轴,关键是量能方面不断放大,各项技术指标共振向上,这预示着本周大盘仍有继续向上挑战半年线的欲望;创业板指数继续创反弹新高,盘中回踩5日均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60日均线已经踩在脚下,创业板指数本周有望与主板共振向上。

11-19 09:35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泸强深弱,涨停28只,跌停3只,注意ST引发跌停潮。两市红盘1100多只,绿盘1700多只,板块方面:保险、租售同权、泸企改革、上海自贸、高送转、公用事业涨幅居前,ST概念、在线旅游、手游概念、钢铁行业、网络安全、国产芯片跌幅居前



11-19 10:40


哈工智能000584 成功涨停!

11-19 11:31


下午见!

11-19 12:57


个股公告:
通达股份:预中标南方电网采购合同
东方铁塔:预中标南方电网2.3亿元合同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
东方锆业:澳洲砂矿项目正式投产
英飞特:获得886.7万元政府补助
中信海直:签订6亿元搬迁补偿协议



11-19 13:04


技术上,沪指午前120分钟收小阳星,同比放量,指标是多空焦灼,日k线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ex指标站上二线,boll通道三线中有两线拐头向上,预计目前是震荡修复指标,修复出空间,还有再度补缺口的机会。午后支撑在2673-2663,压力在2695-2704.创业板压力在1400-1415,支撑在1383-1373。



11-19 15:05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