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解析+慧眼识龙(全天板)

欢迎来到慧眼识龙直播室,大家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和哪些朋友一起挖掘牛股,一起分享硕果!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11-28 09:17

技术面分析,昨天沪指继续收出缩量调整小阴线,全天窄幅震荡,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收出缩量小十字星,这也是变盘的前奏。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死叉向下跌破零轴,量能持续萎缩,今日除非权重板块放量发力特别是金融权重,否则大盘不上则下,继续二次探底为主。


11-28 09:41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小幅低开,幅度都不大,
预计今日还有震荡反弹机会,沪指压力在2593-2615,支撑在2565-2545.
创业板指今日压力1330-1348,支撑在1305-1283

11-28 11:38


朋友们,下午见!

11-28 13:08


午前沪指120分钟收探底回升带下影线的中阳k线,
同级别指标也是低位背离有效金叉,预计午后还有反弹。
沪指午后压力在2603-2615,支撑在2590-2580。
创业板指压力在1343-1356,支撑在1330-1322.




11-28 13:22


今日大盘指数的上涨动力来自券商;
中信建投上午冲板但没有封住涨停;
券商股属于超跌反弹,午后只有出现涨停领涨气势才行;
否则应防备大盘冲高回落;



11-28 14:16

今天应该很难下来,深沪股通抄的多比较难下来,加上早盘深市大单持续抄蓝筹白马。指数暂时会做震荡上去,其他题材多多少少带了一些上来,缩量的都是有多。放量的只有5G和传媒最好,刚刚带指数的则是基建。

11-28 14:37

接下来看一下指数情况,30分钟级别大阳线头部附近震荡整理,目前是振荡修复指标,预计指标修复出空间,该级别还有反弹机会。

11-28 15:02


收盘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