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5日展望:下周继续反弹 期待新的热点(转载)

一、大盘分析

1、上周五标普下调中国评级对盘面产生一定影响,但3月份PMI回到50以上的利好抵消了标普的下调影响,周末财政部和新华社都发声音表示淡定对待穆迪和标普的下调,这对下周大盘反弹有利。

2、从技术上看:月线3月份都收出希望之星,4月应该还能上涨;周线看上周先抑后扬最终阳十字星报收,也支持下周继续反弹。从反弹周期上,上周曾预测4月8日是个时间之窗(除去4月4日清明休息,应该是4月11日),因为4月11日是上周三开始反弹的第8天,是个短期时间之窗,但从大周期分析看,反弹可能会延续到4月18日前后一天,因为4月18日是上周三反弹的第13天,也是1月27日最低点2638点反弹以来的第52天,从5178点下跌以来,出现过2次53天变盘,一次51天变盘。所以4月18日的前后一天需要引起重视。如果出现变盘信号,应该离场观望。


二、盘面分析

1、上周五两市只有28家涨停,2家跌停,涨幅靠前的板块主要集中在有色、煤炭、国企改革、外管局概念股、高送股、360借壳概念股等,板块力度都有限。

2、下周可重点跟踪和关注的板块及广告个股有:

板块一、外管局概念股:重点关注中信重工的走势,其他还可以关注洪都航空光大证券

板块二、360概念股:关注中信国安,奇虎360私有化后预计持有4.46%;电广传媒,以认购“华融360专项投资基金”方式投资奇虎360股权;波导股份华微电子被传有借壳可能。

板块三、国企改革:可关注中材节能瑞泰科技中葡股份

板块四、有色:关注中钨高新山东金泰

3、下周潜力股股票池:中信重工华微电子新朋股份津劝业海立股份


三、操作策略:下周谨慎看涨,等待新的热点出现,观察热点的持续性,看逢低参与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