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冲击3200的机会(转载)

成也券商,败也券商!大跌下3000之后,周末管理层说要优化券商的杠杆率了!有多少杠杆可以加?(1)去年股灾之前,急忙的加杠杆,说要从2.5万亿理论上加到5万亿,不会淡忘吧?(2)两会后券商股搞过一次全面涨停,给两融房杠杆,总体增加300亿,杯水车薪的规模。

疑虑中,但周末国税总局的通知,券商异地营业部的两融新增业务可以免增营业税,这个信号鼓励是明显的。只是这一回,券商的这个杠杆是加在自营盘还是两融业务上,或者加给其他机构了?但号称最严的减持令4月8号到期后,市场增量资金微博,解套短线的操作频密的情况下,几路大军的超级供应量来了:(1)国有股划拨社保减持一万亿!(2)增发解禁到期的1.5万亿!(3)债转股3000亿!理论上,今年新增要出售的资产规模不少于2.8万亿!养老金入市之类新增资金,只是个神话效应!

下周属于超级周!经济触底之后,一系列反弹复苏的重大数据将会发布,包括一季度的GDP数据,基本面不用担心。

货币供应过多引起的通胀,带来的滞涨效应需要警惕!进入房地产和猪肉的货币太多,进入资本市场的货币太少,是目前经济潜在的最大的风险!股市不存在杠杆过高的风险,购买力脱节,卖方市场的特点明显!

券商优化杠杆率+国有股坚持社保能否做个过桥的效应?把国家队的中政金和汇金去年来买入持有的一万亿筹码转让给社保基金持有?券商通过增加的优化杠杆率再加一万亿的自营购买?

四月中旬是股市最后的焊接熔断点的机会,恢复到3200以上的概率仍然存在!下周一二的百点长阳效应任然存在。看点不在券商板块---每次都是券商炒券商股?---核心的需要上证50突破前期高点---没有减持和解禁供应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