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只有弱反弹(转载)

大盘大幅低开高走快速回补缺口,第二小时回落完成二次探底,下午进一步收窄盘整后,于尾盘小幅上涨收到盘。

今天沪市的不足在于没有踩至前天下影末端(2905),回打深度稍嫌不足, 反弹的力量就会弱一些。

盘面整体表现仍然是弱势,但大幅下跌的基本是近来逆市强股,这块开始补跌,多空进入僵持。

成交量:沪市1488亿、深市2735亿同,成交大幅度缩量,沪市的成交量创3月14日以来新低,上周我曾预期止跌地量约为沪市单边1500亿;此外,主力资金净流出也大幅减少了,弱势震荡之下,净流出101亿是很小数据,并且下午净流入26亿。抛压释放差不多了。

但并不是抛盘趋于枯竭就能大涨,只是维持横向震荡或小反弹,技术上不认为能够重上3000----除非强势利好刺激。

理由:

1、 目前的震荡使短期均线由多头向空头完成转化。短期均线空头向下反压的阻力和助跌作用是反抽行情很难逾越的关口。

2、 KDJ只是首次触底进入超卖区,多将维持在低区震荡波动,不支持强力反弹。

3、 MACD死叉后发散趋势明确。


综合以上分析,认为:

1、60天均线还能挺几天。

2、今天的相对地量还不能得出阶段止跌的结论,仅是有日线级别的止跌预期,双休偏于利好还能支持小幅度反抽,反抽多将在3000大关前止步。

3、如若在今天的相对地量之后继续下踩60日,短线可轻仓抢反弹、快进快出----因为这里能否成为调整坑底仍然不明。

4、阶段操作不急于进场,弱势之下着重强调震荡后下破60天均线的风险,等盘底形态明朗化后再动手。


或有反弹但不会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