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风险不容小视(转载)

今天两个时间点,十点二十和一点四十都成为高点,在实盘判断中,一度以为一点四十为低点,但是一点五十几分,再次接近2950时,再次没能突破,并且一分钟结构走坏,当时看只从最高点跌了十个点不到,根据昨天给出的今天第三小时若出高点,应当减仓一半的策略,我提示应当开始出一点,而之后再给接近2950的机会,在几乎最高点处再次提示是个不错的高抛机会。这样是考虑到外盘的不确定性,如果下周二低开,五分钟结构也会走坏,并且二十七日的高点,到今天也没有突破,显示二十七日成为短周期高点的有效性大大增加。所以必须出掉至少一半。而按照我的提示,本次买入的仓位就是百分之三十,完全没有达成可以加仓的条件,所以目前仓位应当不超过百分之十五。

今天早盘时给出2930和2950两个点位,没想到的是一个是全天最低点一个是最高点,并且全部一个点不差。这里我要说一句非常重要的话:知道哪里是支撑和阻力,是技术,知道支撑和阻力是否能肯定会突破或阻挡有效,那是神仙。理解了这句话,也就理解了技术分析的作用,也就理解了为何在预测后,一定要结合确认,也知道了在技术分析中,为什么一定要经常用到“如果”两个字。

记得春节前后说过,从时间上,那里应当出现至少六周,最多十二周的反弹,而在五六周之后,给出三个时间点,指出上涨的极限是到四月十八、九日。在福州和中金一些著名博主讨论时,我也特别强调这个观点,时间到达后,至少会产生较大幅度的下跌,最低幅度也要日内MACD到达零轴。并且那里反弹结束,进入新的主跌段的可能非常之大。事实上下跌开始于十八日,这也正是十七日写出“下周非常危险”的原因。现在白线已经下零轴,黄线也正在接近当中,所以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那么现在,一旦下周二下破支撑(2900点),就完全确认了二十七日为短周期高点,那样从结构上看,就形成了日线级别顶结构,并且是非常弱势的结构,这种顶结构极易再现暴跌。所以虽然下周四就是短周期时间点,但是仍然非常危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