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五月号角从下周吹响!(转载)

本周大盘低开震荡一路下行,大盘一周跳空低开杀跌长阴线大跌86个点,周下影线击穿2800点整数关,周五,虽然盘中一度冲高,但是主力人为收盘前诱空杀跌再收小阴线微跌8个点,日线成交创地量水平的1200多亿元,市场总体反应地量地价的基本格局!


“红五月号角从下周吹响!”这是综合政策消息技术面的客观分析思考,也是我们月初预期五月大盘应该先抑后扬的基本预期!技术面的现实反应果真如此,无非技术诱空的做法被市场机构主力刻画的更加凶一点而已!


首先,技术面周线大盘已经连续跌四连阴,本周的下影线是在政策面、消息面利空打压下被市场主力刻意借题发挥的诱空而已!虽然技术面的K线组合比较恶劣,但是危险中以见曙光!实战经验思考,月线勾画预期再破本周周线低点?这从综合思考的客观来说已经概率很低,这也是规律性要求。一般情况五月大盘如果能收中阴线,六月也就是更不好过的日子!所以,短线大盘结合日线周线统筹思考,五月股指收阴阳十字星线比较靠谱、所以,下周股指即使低开震荡再度考验本周下影线,大盘也会拒绝杀跌,主动开始拉升,这也是机构主力们的技术诱空也是有限度的!


日线上,资金成交时观察大盘构筑底部的真要特征,目前日线资金缩量非常明显,本轮行情自上一场大跌到2月29日的2640点时资金首创1846亿元的地量后展开大幅反弹!四月大盘在29日再创1285亿元的地量也展开了三天反弹才破位下行击破2800点整数关,本周日线股指周一1285亿元、周五再创历史新低的1236亿元!这一些都是底部构筑杀跌衰竭的市场状态,如果下周再跌,资金会跌破1000亿整数关,那中线机会不能视而不见!


股票交易方面,我们应该仔细观察英航券商保险几大板块的蠢蠢欲动,看看601366新华保险8周的平台蓄势;看看000166从来没有被主力大幅炒作的000166申万宏源;看看600036、601166、601939这些银行个股跌无可跌的技术图形,都是市场内部调整接近尾声的明显特征!


总之,市场趋势还没有明显转强,下周能否继续缩量探底概率很低,毕竟股指五周连阴的市场非常罕见罢了!客观上五月阳线阴线需要结合六月做判断,五月不能走稳,六月必定恶化,这也是我们需要谨慎乐观不忘警惕的基础!这也是我期待:“红五月号角从下周吹响!”的综合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