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进入尾声变盘自然而来(转载)

调整进入尾声变盘自然而来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技术上属于很小级别的小C5回调,这个小C5在今日尾盘和明天早盘时段就会耗尽,之后就会构筑转强节点。这是技术因素,但市场受到有意压制则是另一个概念。



今日盘口就出现明显的持续打压手法,A股指数就象一只个股被大资金操纵,考验投资者信心和耐心,挤压出割肉筹码。这种压制,正是调整尾声的信号。除非还有直接砸盘,否则大盘在周五之前两个交易日必现反转结构。小C回调没有操作价值,只能被利用震仓压盘洗盘。



今日尾盘和明天盘中低点都是加仓点,当然,目前中线策略已经进入锁仓状态,不再理会短线震荡。即使是再有诱空杀跌,也仍会从容。耐心持股等待小C5耗尽,变盘自然而来。



A股市场投机成风,不仅仅是中小投资者,就是投行也缺少类似高盛、摩根那样有水平的大行。其实高盛很坏,但研发能力是国内的大多数投行不可比的。在A股市盈率已经处于12倍明显具有投资价值区间,某券商在“恰当时间”又推出了看空研究报告,看空到2350点,这种研究报告很显然是水平很差。



判断点位而不是研究股市投资价值,跌后看跌,而此时高盛和很多外资投行明确看高美股并看好A股,最终胜者很显然不会是该券商。道理很简单:股市在12倍区间市盈率是有绝对的投资价值的,这不同于从趋势投机的角度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