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时、地利、人和”有惊喜(转载)

现在A股的“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大盘再不涨就说不过去了。

“天时”——美国非农不及预期,加息概率大大降低,新兴市场迎来反弹好机会;股灾已满周年,也该是反弹的时候了。

“地利”——政策支持A股走强,大盘跌到这份上已经跌无可跌,A股6月份有望被纳入MSCI指数,外资抄底力度加大,国人自己再不努力也说不过去。

“人和”——股市长期低迷非国家之福,非证券从业者之福,也非众多套牢股民之福,人心思涨已久,只是没有找到切入点而已。

……

大盘蓝筹股周二启动长阳后,调整三天时间,短期调整有望结束,周五尾市已经再次出现异动,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大蓝筹股板块将再度推升大盘指数,甚至有可能一鼓作气攻下3000点的心理强阻力。

……

技术面上,日K线虽有短期超买特征,有短线震荡风险,但周K线才刚刚龙抬头,中线反弹趋势越来越明朗。从成交量来分析,日成交量在周二放出后不再大幅萎缩到4千亿元以下,说明这次的接盘资金性质不同以往,稳定性相对较高,中长线性质的可能性较大。从做空的阵营分析,套牢盘与割肉盘已经无力挥刀,盘面上能做空也许仅剩不多的短期获利盘,抛压明显不重,这部分空头可能因大象起舞惨遭踩踏,因此只要在资金面上给点阳光,大盘自然就会笑得灿烂无比。再说技术面一向服从基本面、消息面与政策面,下周虽然仅仅三个交易日,但主力大有文章可做。

……

创业板与中小板短期涨幅较大,个股获利盘蠢蠢欲动,显然个股风险大于大盘风险,但只要大盘蓝筹股主动领舞,相信外围资金会跑步进场,创业板与中小的回调空间也因此被封杀,可见下周是沪市大盘向上继续突破的好机会,但个股走势分化难免,毕竟上面存在层层的套牢盘。

……

总之,现在是做多的绝好时机,目前点位仍然是逢低回补超跌个股的好机会,相信长亮科技的暴涨具有示范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