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月18日) 早评


周四早评 :长上影线显抛压,风格转化待验证;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继续逼空,拉升沪指刷新股灾以来反弹新高,题材股则在跷跷板效应下重挫,创业板一度跌破1700点整数关口,11点左右上证50快速回落,创业板V型反转,强势领涨。午后次新、中国芯继续发酵扩容涨停,但指数未能更进一步,维持震荡至收盘。周三收盘,上证指数报涨0.24%,成交量3165亿元,深成指数报跌0.73%,成交量2934亿元,创业板报涨0.72%,两市共涨停40只,跌停19只。

01-18 09:22


技术分析 :沪指日K高位螺旋桨,运行所有长中短期均线上方,盘中一度刷新股灾以来反弹新高,但新高依然是权重结构暴涨推动,八股却继续一地鸡毛。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去年9.12日以来的新高,放量螺旋桨,说明短线多空分歧加大,而且双方都在亢奋状态,宽幅震荡或有延续。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维持多头排列,20均线黄金交叉60均线,短期趋势进一步向中期趋势演化,但是长上影线显抛压,浮筹出逃,或阻碍市场短期内继续上涨的趋势。创业板收长下影锤头线,有短线一步到位的迹象,次新,中国芯等题材股的共振反弹,也开始恢复着市场人气基础,但要走出空头趋势,还有待时间来修复。存量博弈下,市场分化非常明显,资金风格能否切换,还要看上证50脸色。

01-18 09:23


操作策略 :底仓控制在6成左右,周四关注沪指3428点支撑,345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年报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1-18 09:26


公告淘金


康得新 :控股股东拟斥资逾10亿元增持;
永利股份:2017年度业绩预增70%-100%;
宁波韵升:年报拟10转8派3元;
中电广通:更名为中国海防;
开元股份:年报预增约28倍;
维宏股份:年报拟10转6派2.4元;
香雪制药:与通用电气在细胞治疗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
银河生物:拟收购远程心界 涉足心血管病远程医疗;
三超新材:年报预增105%至1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