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3月1日)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更多精彩学习返回首页查看《组合》每日张哥价值连城实战牛股领取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张哥实战直播厅,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如果你学好技术后,那么心态就要摆在最前面了,在股市投资心理要不得;仓位灵活控制是关键!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炒股成功必须要有四心: 耐心. 细心. 决心. 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风格。



如果你认为我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到本博的精彩直播和推荐的个股。



本博特点 :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师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财源滚滚来!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早盘09:18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得(点关注)(评论)(转发)(点赞)(分享)


03-01 07:48


早评: 两会下周召开,昨天权重洗净,开始护盘,所以指数接下来继续大跌概率不大,会逐渐稳定下来。题材股被打压,近期别碰,钴涨价和锂电池持续性好,不妨多追踪。

03-01 07:55



今日盘前精选牛股:(天龙光电300209),(正海磁材300224),(吴志机电300503)低吸4成仓位,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做到低吸高抛。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3-01 09:37


这几天特停很厉害,三维丝三板也被停了。

03-01 09:51


有一些资金近期在不断交易海南板块,海南现在有很多消息,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岛,马云也说了以后要投资海南。海峡股份大涨7个点

03-01 09:51


染料也不错,闰土股份在休息几天之后,再度新高了,这些趋势性品种,虽然涨的慢,但是却在一直上涨,染料和钴涨价很类似的,不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这种慢牛品种值得你去追踪,一般是买进去之后拿上一段时间。

03-01 09:54


指数基本跌到位了,地产股暴跌已经得到遏制,作为这周暴跌的源头,地产股不给你继续砸,那么其他蓝筹也就没问题

03-01 10:30


富士康概念股安彩高科涨停,形态已经走好,同期联动的品种是宇环数控

03-01 10:31


钴涨价还是不错的,节后开盘就分析的华友钴业继续新高,寒锐钴业今天上涨3个点。

03-01 10:33


海峡股份 涨停,我那会说的时候7个点

03-01 10:34


钴涨价昨天很强,今天GG,不过趋势在那里,趋势不变,钴涨价我会继续跟踪的。除非华友钴业短期趋势走坏,我说的工业互联网也还可以,用友网络继续走高,这只股如果突破15年11月份的高点,那么就是有效突破了,工业互联网的空间就有望进一步打开

03-01 10:40


目前阶段,预期还是不能太高,股灾过去也就一两周时间,虽然反弹很给力,但是如果筑底的过程不长,想要走远难度很大。

03-01 10:59


锂电池又启动了,锂电池昨天就大面积爆发,今天再度活跃,锂电池作为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无论整体涨幅还是市场活跃度,都比其他板块要好的多。

03-01 11:00


一个连续上涨一段时间的票,涨幅如果太大,到了重要压力位会盘整,如果盘整时间太短,就再度新高,弄不好就是假突破,除非是有超级利好刺激的,才可能会短暂休息之后,再度新高成为真突破。比如去年的方大炭素,翻倍之后,横盘调整一周就新高,那是利好刺激的还有一类是妖股,比如贵州燃气这种,翻倍后,盘整几天之后又是好几个板,这是股性决定。

03-01 11:06


股市中,最大的对手就是你自己,作为放大器,很容易将你的各种情绪给放大,如果不懂得控制情绪,会随时丧失理性,做出错误的判断。为什么交易赚钱很难,你需要无时无刻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自控力差的人做不好交易,任何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必然是一个现实中行事非常规律非常自律的人,其次,就是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成功的人大概率一直成功下去,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不适合自己,所以,不会被盘面影响,不会被周围人影响,自由一套自己熟悉的独立体系,迷茫的人可能会一直迷茫下去,因为你过去不曾赚钱,一直不曾赚钱,一直不知道什么适合你,所以,你一直在尝试各种交易工具,而上涨的票,总可以用某种交易工具来解释,所以你会发现这个方法可以,那个似乎也不错,但是你又在追求完美,所以,最终方法的适用性,适应机会找不到,尝试多次之后,你会迷茫。

03-01 11:15


不要贪多,刚开始交易的人,最好只用一种交易工具来指导你的交易,亏损了反思为什么用这个交易工具会亏钱,然后去改进,赚钱了也要思考,为什么会赚钱,去总结。在不断的总结和改善中找到这个工具在什么背景下使用成功率是最高的,然后你就只等待这种市场才去交易懂得取舍,才可能成长,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03-01 11:16


欢迎大家来到张哥财经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张哥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03-01 11:26


用友网络大涨7个点,自春节后我说了到现在这只股已经上涨达到30%。

03-01 11:35


早盘收评 :昨天大股开始护盘,所以,指数开始稳定下来,这种反弹大概率会持续一两天,再向上就是历史重压区域。两会维稳是第一要素,指数只要平稳过度就可以,不要期待太多趋势性个股用友网络节后上涨30%,工业互联网最终成为今天最强品种,对历史重压区域的突破,往往爆发力度是最强的,这个阶段交易难度还是比较大,不要看市场热闹,实际上多数人要赚到可观利润还是很难

03-01 13:15


用友网络 的涨停,引爆了工业互联网板块的热度用友网络,从近期的行情看,走趋势性行情的不多,虽然很多个股也是不断新高。

03-01 13:16


可以继续参考钴涨价,华友钴业趋势已经走出来,这种趋势走出来的品种,只要趋势还在,不给你出现大阴线破坏趋势,后期往往还会继续反复炒作的。

03-01 13:20


宝信软件封板,这个票也是这几天我在直播反复分析过的

03-01 13:27


这段时间,连续走阳线的票很多,因为大盘也是连续阳线,多数都属于超跌反弹的品种,真正的趋势票其实没几个。

03-01 13:45


多数的票在前期股灾的时候都有所调整,一些没调整的票在指数见底之后开始补跌,但是像用友网络这种票,股灾期间抗跌,指数见底没补跌,反而继续维持加速,走趋势的票,市场真没几个,在指数暴跌期间没挂掉的票很多,但是真正的龙头属于那种暴跌期间不死,暴跌结束后加速。所以甄别一个票牛不牛你不仅得看暴跌期间逆势的票,还得观察市场向好之后还能继续强势的票。这种票多数都会成为后期市场的龙头品种

03-01 13:59


一些还没爆发的工业互联互联网品种,高新兴,华中数控这些是可以考虑跟踪的,虽然今天板块爆发了,但是趋势在那里摆着,趋势个股和题材连板不一样的是,即便是高潮,趋势还可能会继续维持下去,而且因为板块多只个股突破历史压力位,会轮动带动板块热度

03-01 14:02


贵州燃气 四板,华森制药上涨9个点,佛燃股份6个点,早盘工业互联网霸屏,午后妖股开始启动。

03-01 14:04


贵州燃气 带动了次新股新开板热度,南京聚隆也封板了。

03-01 14:12


金地集团 这走势,和其他几个地产股反着走,下跌接近4个点,地产股近期走势对指数影响很大,是需要密切观察的。

03-01 14:17


宇环数控 即将涨停,这个前期和安彩高科一起炒作富士康概念,早盘安彩高科涨停的时候,我就说了,说的时候只有5个点

03-01 14:27


可能是贵州燃气封板,题材股午后开始活跃,区块链的易见股份都已经上涨7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