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继续上涨的几个理由?

周五沪指延续的周四的强势,继续迎来放量上攻,在全天的表现上,有洗盘也有上攻的表现!市场人气已经被进一步的提升!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拉升推动指数上行,充电桩等题材股走势活跃。各板块涨多跌少!两市逾2000股上涨,超百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1.60%报3391.35点,成交4594亿元;深成指涨1.30%报11374.8点,成交5350亿元。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已经接近万亿的成交,可以说在清理杠杆资金后,能够在底部形成这样的成交量,可以认为在接下来的结构性牛市行情将会激活大批具备实质性利好的翻身牛股诞生,大家不要错过这个大好的底部建仓机会!本周大盘在整体上已经形成一根大阳线!那么下周会是怎样的呢?老李认为下周大盘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上涨表现!有以下原因,大家不防参考一下!


第一个:从技术上看,日K线MACD红柱仍在加长,显示资金的推动力仍在,周K线也显示,MACD绿柱缩短,这两方面的指标显示市场还有继续向上表现的可能,将不会改变。但对于个股来说,在目前市场出现底部放量后,而且还出现了各个技术指标趋势向好的情况下,市场急于套利卖出的可能性相对会小些!但对于一些个股的股价已经接近了前期套牢盘区域的个股,如果不能够快速突破的话,不排除会受到套牢盘的反向影响,主力资金这时不排除会做出反向操作调整的可能!所以虽然大盘会迎来上涨,但也要防止个股的分化、挖坑的现象发生!


第二个:从博弈的角度上看,在经历过9月份的震荡整理后,10月份的的最近几个交易日中,底部放量的特征明显!就算在9月份的震荡中主力资金已经暗度陈仓,做好的前期的潜伏工作,但在目前市场人气在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主力资金绝对不会错过这个有散户资金帮助其抬轿拉升的机会!而会继续做好个股的拉升工作,用以吸引跟多资金的关注!另外在目前正处于底部放量的情况之下,或许散户投资者会认为,后续的继续反弹空间还会继续扩大,使得市场做空动能会进一步的减少!投资者持续持股的可能性加大,这样的话,将会有助于股指的继续向上拉升!


第三个:通过消息与资金流的情况上看,在周五的成交量有了明显的放大,在以往的情况,每当周五的时候,市场都会担心周末会有一些利空消息会影响下周的操作,而这次却截然不同,说明一点,在周末管理层可能会出现一些有利于市场继续向上做多的利好消息,不然也不会在本周连续强势上涨的情况下,在周五继续出现更多博弈周末利好消息的资金介入的现象!为此老李在周五的盘中直播中,给大家提示到券商板块,因为老李在看盘分析的过程中,老李发现大盘连续几天的上涨,而石化双雄、券商、银行等权重个股却表现平平。然后再通过权重个股的量能的关注,我们可以发现,近期券商个股的底部放量特征,远超过其他权重板块,难道周末的利好消息与券商有关?如果不是!为何券商会在本周出现这样的底部放量的特征呢?大家不防继续留意周末的消息!如果真是券商个股在下周有好的表现,那么股指将会在券商这个权重板块的率先表现下,将带动其他权重个股向上突破另外的一个空间!这样股指也会有更高的突破!你觉得是吗?


综上所述: 当市场出现底部放量筑底的特征之下,市场上目前存在的做空理由几乎可以忽略,但也不排除个股会受到短线客的抛压,当然也不排除在近期题材股连续上涨后,会出现风格转换的可能,如果风格出现转换的话,权重个股的赚钱机会也会凸显出来。将会更进一步地提升市场的做多热情!同时也会给喜欢操作题材股的朋友,提供一个低吸的机会!所以老李认为在下周,大家要做好两个准备,一是做好赚指数不赚钱的心里准备;二是做好对已经获利的个股的高抛,以及低吸机会的准备!也可以适当玩&玩券商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温馨提示:因为市场行情瞬息万变,老李以上观点,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的变数,但老李会尽量在实盘直播中给大家更多的提示!目的只为帮助大家做好接下来会出现的一个个股的翻身行情! 欢迎大家点击 博客首页 进入了解老李谈股博客的更多文章和如何把握牛股的思路。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