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或将成为本周新热点!

在经历近期题材股的强势表现后,题材个股的赚钱效应已经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但随着题材股的普遍上涨,风格转换的节奏将会越来越近,而从权重板块近期的集体表现上来看,近期资金相对关注的权重板块来说,券商股的趋势以及底部的量能可以认为是目前较为漂亮的!将很有可能会成为本周的新热点,也将会成为本周带动权重板块和大盘继续向上突破的关键代表。大家不妨在本周重点关注这一板块的低吸建仓操作!为何要说券商会成为本周的一个新的热点呢?以下观点!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从技术与成交量上看,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已经上市的券商个股中,绝大部分的个股上的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都已经形成了金叉,部分个股的金叉喇叭口正扩大,形成有序的技术均线排列!虽然其他权重板块中的有些个股也已经具备这样的技术形态,但是在形成这样的技术形态的同时普遍都缺乏底部筑底的量能或者出现量能对比券商较小的情况,往往底部放量的个股,正是主力资金介入时留下的痕迹,同时也可以认为是主力资金近期暗&度陈&仓的痕迹!所以这类个股的上涨的目的性将会很强!因此在各个权重板块中,券商或将会成为率先爆发的一个板块!大家要注意把握提前低位建仓的机会,因此老李在上周五的实盘直播中已经提前告诉了大家,在通过周末的仔细分析,将成为本周新热点的概率非常大!你也可以试着分析和验证下!


从博弈的角度上看,在随着近期题材股的赚钱效应较明显的情况下,关注市场的资金,将会日益增加,不排除主力资金会利用风格的转换,在利用大盘的继续上涨的同时,对题材个股进行局部的洗盘,同时不排除主力资金会利用大盘上涨作为掩护,会对近期涨幅较高的个股进行暂时的获利了结或减仓进行洗盘调整!如果真是如此,大家不妨利用市场这个节奏,理性的把握市场投资的方向!对一些业绩暗淡,缺乏实质性利好的个股,做好调仓换股的操作!同时在本周要把握好对涨幅较大的题材个股进行高抛以及对券商个股的低吸的短线操作。力求做低持股成本,减少在股市投资上的风险!


从基本面上看!作为券商个股,在历来都是属于业绩较好的公司,而在目前市场还处于相对较低的位置上,资金的青睐度会相对高于其他权重个股,将会更加容易得到大基金以及各财&团的抱&团介入!很有可能会在目前技术趋势较好的情况下,在本周形成一个新的热点!再从另外一个时间角度上看,随着上市公司三季度报的陆续披露,券商方面的业绩披露表,将会在近期得出结果!可以认为目前是资金提前炒作的一个阶段,当业绩披露后,不排除会成为炒高后的出货借&口。所以在资本市场中,炒作的是预期,而出货是在大家已高度欢乐时进行的!希望老李一对以来提前提示,希望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大家!


综上所述:从管理层近期多次的表态来看,市场正处在自我修复和自我调节的阶段,并会渐次转向建设阶段。就目前来看,不排除A股仍会在区间范围内继续构筑底部,只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点位已非常低,波动也在减小,但由于市场推升所需的增量资金如社保基金、养老金、QFII等大型资金的入市和建仓仍然需要较长的时间,杠杆资金的合理合法进入也在等待程序化交易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的通过。由此可以认为市场的后续增量资金,将会陆续注入资本市场上操作!正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股市的冷暖券商晓。所以在题材股的爆发后,券商个股的上涨,将会对接下来形成结构性翻身行情有一个重要的提振作用!而本周将会成为本轮反弹的一个关键的时间点位!大家要把握这个机会!以上就是老李看好券商成为本周新热点的理由所在!大家不妨参考一下!但不作为具体操作的买卖建议!


? ?关于对本周大盘的一些看法上,大家可以关注阅读老李的上一篇文章《下周继续上涨的几个理由?》的一些观点,希望会给大家把握本周行情节奏带来帮助!欢迎大家点击 博客首页 进入了解老李谈股博客的更多文章和如何把握牛股的思路。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