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或将上演大反攻好戏?

周三大盘未能延续周二盘中V型反弹的强劲势头,实在令人大失所望,但未必就此绝望。在10月以来的强势反攻,主力资金迟迟未能对年线展开攻坚战,在时间上,10月收官之战仅有两天的时间,在加上“双降”以及养老金入市等重大利好的推动下,若不能够有效突破年的话,或将会在做多士气上受到很大的影响!这将会是你我,还有主力资金并不想看到的一幕。为此在经过前面的箱体震荡整理吸筹后,短线上将会出现新一轮的变盘。在前面说到:主力资金在面对套牢盘与获利盘的抛压时,多次在盘中出现跳水后被拉升,特别是在周二的盘面上,最为突出。老李原本以为这场大反攻之战将会在周三上演,但事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美好!而是在周三尾盘再度跳水跌破3400点支撑后,就技术面而言,反弹貌似已岌岌可危,加上两大魔咒(盘久必跌和黑四)在周四齐聚,这时我们可否认为周三的下跌表现就是做空动能的提前释放呢?另外,如果在周四上演大反攻现象的话,就会打破两大魔咒(盘久必跌和黑四)的影响,这将会对前期主力资金的苦心洗盘有个很好的结果,同时也可以提振大家的做多热情,这将会是大家都想看到的一切。所以周四上演大反攻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即将谢幕,新的“全面深化改革”号角即将吹响、养老金进场时间又基本确定,监管层对市场的违规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就目前虽然技术上面临高位背离的局面,还有套牢盘以及获利盘的跃跃欲抛,会影响股指的轻松上涨,因此,周三的尾盘继续杀跌,就是散户投资者面临的短线纠结所致,而这一切的抛压却是主力资金所需要的效果。可谓影响上涨的套牢盘和获利盘经过释放后,就是利空出尽,便是利好!将会为股指的上涨减少压力。


操作上,由于五中全会的谢幕,市场可炒作题材将会逐步增加,新一轮的布局即将会开始,个股庄家抢筹、争筹的现象将会进一步上演,老李在会前的文章中说到,要大家做好关注会议带来的个股利好的选股工作,就目前来看,虽然在会议期间这类个股的表现不是很显著,但这恰好是我们低位建仓的机会,在老李的操作理念上,老李是比较忌讳在热点表现之时,而贸然介入的,比较喜欢提前潜伏的一些操作,虽然有时盈利相对会较慢,但收益会很稳健,毕竟股市投资是一项长期性的投资行为,不要过于在乎一时所得的快感,股市里没有绝对的常胜将军,向来股市不缺少疯涨的明星,而是缺少寿星,有时一时的欢笑、贪欲会磨灭你的理性,当然在经历过一场股灾后,短期内已经给你带来的亏损,这或许是当时因为自己的无知和天真所致,敢问谁在小时候没有犯过错呢?所以不要过于悲观,要看的是你股市投资十年二十年之后,还是否仍然活着并且滋润。这才是最关键的,所以老李的股市操作理念就是在从一步一个台阶做起,积小胜为大胜,步步为赢。股市上的盛宴会源源不断,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消化,才能有更好的身体,才能够长期的享用和滋润你的生活!或许在你历经过这场股灾后,对于老李的这一投资理念会有更深的理解!欢迎大家点击 博客首页 进入了解老李谈股博客的更多文章和如何把握牛股的思路。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