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或将出现先抑后扬走势!

周一是11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在10月后期的震荡整理后, 大家都抱着11月份能够迎来一个开门红日,但这个期望最终在周一的下半场的交易中破灭!早盘低开后,大盘逐步而又稳健的上涨,但好景不长,在经历过窄幅震荡后,推动上涨的资金乏力,未能引起更多跟风资金的介入拉升,午后股指掉头震荡下行,下行幅度几乎和当天低开点位持平!全天盘中呈现一个“弓型”的走势,在日K线上出现上影线较长的“倒T型”。整体来看很多人认为周一的走势是一个诱多型的出货操作,使得当天的盘面,再次进入一个更加紧张的局面。究竟是怎样呢?周二会见分晓,但对于周二的走势,老李有以下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技术上,盘中上攻占上60日、10日、5日均线后,理应会出现一个较好的上涨势头,但市场往往没有按多数人的想法去走,午后股指下行,当日震荡下行跌破当日各支撑均线,直逼20日均线(3300点附近)而去,或许在周二的盘面上大家都会认为3300点整数关口上有支撑。但老李认为市场的变化是由主力资金的意愿决定,其他的一切或许都没有说话的权&力,周一的走势就是一个例子。而那些支撑或许就是大家在操作过程中的一个心里安慰而已,老李向来认为,要上涨就无阻力,要下跌就无支撑。所以老李认为在周二的市场上不是很看好3300点的支撑,认为出现不破不立的先抑后扬走势概率较大些!


以市场博弈的角度上看,周一的走势在很多眼中会是一个诱多出货的走势,但老李接下来的一些看法,大家也不要急于否定,在经历过10月后两周的震荡后,个股要跌的跌不下,要涨的没多大的涨幅,如果要跌的话,就目前上涨的个股中,大多数是盘子相对较小题材个股,这类个股盘子较小,如果主力资金要出货的话,或许用不了多少天的时间就可以做到,这样的话他的盘而不跌,肯定就有他后期的目的了,所以前期横盘洗盘的概率较大。这样的想法或许很多投资者都会有,这样的话,主力资金的洗盘吸筹的目的将很难达到效果。就目前周一的走势已经出乎了大家的所料,这时散户的持股心态将受到了打击。若周一的走势没有达到主力主力洗盘吸筹目的的话!周二将会在来一个顺势下跌,或许散户就会认为大盘已经破位而抛出手中筹码,不排除会在周二的盘面上会出现散户抛压引起的踩踏现象。正所谓不破则不立,当主力资金达到洗盘吸筹的目的后,大盘将会出现暴力拉升上涨。通过前面的洗盘后,这两种现象或将在周二的盘面一起出现!!或将会先抑后扬!!


在消息上看,目前除私募老大被带走的消息外,市场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利空消息,另外数据上10月PMI好于预期,说明制造业颓势放缓 ,是一个偏好的经济数据。这样的话周一盘中股&指的诡异走势,更加体现的是主力资金的洗盘阴谋!


综上所述:无论短期大盘如何走,都不会影响接下来老李对中长期继续看好的观点。若短期的调整越充分,将会对健康上涨更加有利。毕竟当筹码都集中在犹如一盘散沙的散户手中,是很难形成各股的共振上涨,同时也很难出现更多资金的介入操作。虽然市场会出现这样的调整,但我们的投资最终是以盈利为目的!以保护自身资金安全为目的。所以在操作上建议大家,回避妖股、回避业绩差等没有实质性利好的个股,同时涨幅不大、滞涨、底部放量个股,我们可以逢低介入。当然摊低成本的操作是老李在9月、10月里的实盘直播中经常提示给大家的,这样的操作还将会继续下去,成本摊低了风险自然就不会大,这就是老李一直以来的稳健操作理念!也是老李喜欢做波段的理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的投资!!欢迎大家点击 博客首页 进入了解老李谈股博客的更多文章和如何把握牛股的思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