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将再演逼空好戏!

周四的大盘继续以低位震荡为主!盘中跌破5日均线后的拉升,主力资金的洗盘意味继续加浓,近期市场往往很容易走出与大多散户朋友们不一样的走法,就周三的情况来看,周四应该会是一个大变盘的现象,但事与愿违,没有按大多数人的想法去走,而是如周四早盘老李文章预测的那样,再次下探击穿5日均线,同时文章也指出这个点位是一不错的买点!虽然周四的成交量有所偏大,但通过认真分析当天的盘面情况,大家可以发现,大盘周四下半场的拉升上涨,是已经很具备力量的,尾盘短时间的小幅下调,所具备的下调压力,并不是很大,主力资金的最终目的在于接近而不跌破5日均线就是胜利!周四收阴,可以让大家联想连篇,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心惊胆战!!就像11月3号那天的走势一样!!其结果如何?究竟大盘今天能否上演逼空大戏呢?这主要取决于主力资金的意愿,就目前来看洗盘的目的已经基本完成!以下便是老李为何看好周五能逼空的一些原因,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在技术上看,近期的技术性调整已经基本到位,盘中深成指数、创业板指数、中小盘指数在周四的盘中都出现了回踩5日均线的走势,而在周三的盘面上,并没有出现,所以出现这样统一的技术形态走势,可以说技术上的调整已经到位,周五的逼空上涨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


从博弈的角度上看,老李前面经常跟大家说到的,行情往往是在大家的犹豫中爆发,在大家的欢乐中进入调整!就目前周四的大盘收阴线,已经让很多朋友对于继续持股抱有怀疑,甚至更有继续看空的心态,在这个大家犹豫的时候,行情可能就会开始爆发!!


从消息上,最近并没有出现什么利空消息,除盘中套牢盘与获利盘的空头抛压外,但这一切最终都会得到消化。只不过是暂时的影响而已,将不影响大局。相反,近期的利好消息还挺多,首先大当&家在多次的会议中提到股市方面的建设,另外在周四收盘后,港股突然飙升,这可能与当晚MSCI将首次把中概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和MSCI中&国指数有关,这将是中&国股票首次进入国际指数,此次的中概股先行,将会为A股进一步国际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既然这样的话,这两则消息,就已经存在联带性了,大当&家近期在近期的会议上多次提到股市,或许就有他的目的所在!因此老李认为如果接下来A股要真是进入国际化的话,市场将会有更加多的资金参与A股的操作,我们为何不在没加入前进行大胆的操作呢?再加上人民币将纳入SDR的预期的升温!所以这些消息的最终结果将影响今天A股的走势,这样的气势或将会推动大盘在次上演逼空的好戏!!


综上所述,在出现大好行情前的一切调整都是很有必要的,在这个已经还具备投机的政策市来说,当政策的利好与现实的大盘走势相背离的时候,就是大家对股市很是悲观的时候。但驱动行情的动力,都在于资金。主力资金的做法经常会让大家意想不到。其目的只是在没有足够的筹码情况下,他是不会主动出手而已。如果要让主力资金在没有建仓足够筹码的情况下,为散户抬轿拉升实属天方夜谭!除非你的有些想法能够与主力资金想到一块去,只有这样你能够与主力之金一起享受被抬轿的快乐,不然你想赚钱就会变的很难,你说是吗?做具体的个股也是一样!散户和个股庄家的博弈时刻都在进行,这时散户始终都处于劣势,技术这东西你和庄家都有,你可能是一个人,庄家呢?另外散户资金有些,不能够影响一只个股的涨跌,但是庄家可以通过自己的资金实力,对个股的流通盘,造成一定的供求关系,当庄家供应大量的筹码卖出流通时股价自然会下跌,如果庄家固定筹码不动的话,流通交易的流通盘自然会受到供求关系的影响,供不应求的时候只用少量资金随便买买,股价就被做上去了,到时候你去买就会买在高位!!自然就是一个抬轿之人了!相反供过于求的时候自然就会下跌,物以稀为贵!你觉得是吗!所以老李认为个股的提前建仓潜伏是非常重要的。


操作上:继续高度关注高送转题材个股,老李近期的提示的南华仪器,在周四并没有给大家再次介入的机会,开盘一字板涨停。类似这样的现象在老李的实盘直播中已经是习以为常的现象了,水晶光电利达光电就是例子!天音控股推荐后停牌、前期的海联讯也是一样推荐后停牌,目前收益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其他的话,力星股份、鲁亿通这些个股,曾经老李也是在低位推荐的,然后才节节涨高的!类似这样的个股还有很多,老李在此不一一列举。其重要的选股关键是这类个股都具备实质性的利好。只有可炒作的预期才能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你说是吗?好了,大家看完文章后,稍作休息,9点30分后,咱们实盘直播见!! 欢迎大家点击 博客首页 进入了解老李谈股博客的更多文章和如何把握牛股的思路。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李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李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