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怕什么,这样操作绝对稳妥!

今天早盘两市惯性低开,虽然上证50表现不佳,指数震荡下行。但是受隔夜消息刺激,营口港,锦州港,大连港强势封板,港口航运板块大幅领涨。在港口航运的带动下,汽车、石墨烯、国防军工等,都先后拉涨。早盘市场出现分化,中小盘远强于权重。


午后,随着题材股的回落,市场显得更弱一些。但是指数没有延续下跌,沪指在3130点附近保持震荡。紧接着,特钢突然发力,带了一波行情。中原特钢极速涨停 ,抚顺特钢、西宁特钢也快速拉涨。指数明显反弹,但是幅度很有限。最后,沪指收在3130点,成交量增加。

我们再来看大盘趋势图,本周到目前为止,大盘成弱势调整形态,这与老李之前的预测基本一致。而根据老李之前的预测,沪指将在3150点附近调整。今天沪指收在3130点,那么本周后两个交易日,很有可能要 爆发一波小行情。


具体来看,今天沪指盘中下探3125点,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大家还记得3120点吗?老李之前讲过,这个点位非常重要,是双重底的颈线位。上周放量突破是好事,但是单纯突破还不行,技术上要回踩才更稳定。


所以本周回调,很有可能回踩这个位置,然后再次发动上攻。今天沪指下探3125点,明显没有继续下跌,这就已经得到支撑了,所以接下来将有下探反弹的波段行情。虽然行情不会很大,但是大家如果能抓住机会,就可以买在比较低的位置。

老李解读重大事件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同时也将公布最新经济预期;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就意味着,新一轮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召开,新一次美联储议息结果即将公布。每到这个时候,股市都是“心惊胆战”,生怕出个大利空。

有些粉丝不明白,美联储加息管我们啥事!这事真不是国内刻意炒作,我们确实不在意美国经济好坏,但是美联储加息将导致人民币贬值,大量流动资金会从我国市场流出,从而导致股市流动性吃紧。所以大家对美联储加息,一直持恐惧态度。


但是从历史数据来看,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反应,主要体现在议息会议之前,投资者对于议息结果的预测。比喻说去年9月份,市场预计美联要储加息,所以9初就已经释放利空。后来议息结果出乎意料,利空出尽就变成利好,从而给市场带来利好作用。

而这一次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预期加息25基点的概率高达99.6%,而在此之前国内股市就已经释放利空。所以老李认为,明天的议息结果对A股影响不会太大,大家瞅准3120点,到这个位置可以适当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