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1日(周五)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5-31 08:40

早评: 昨天跌停潮,今天早盘市场氛围还是不太好的.大股护盘经历了一波轮动了,进入休息区间,指数继续攻击动力减弱,一旦10日均线守不住,向下还有四五十点杀跌空间,再次探底的概率会很高。

05-31 08:46

隔夜外盘 道指涨43.47点,或0.17%,报25169.88点;标普涨5.84点,或0.21%,报2788.86点;纳指涨20.41点,或0.27%,报7567.72点。美油暴跌3.8%,布油大跌3.7%。

05-31 09:06

沪深交易所公布 2019年端午节休市安排沪深交易所30日发布2019年端午节休市安排的通知。根据通知,2019年端午节休市安排为: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休市,6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05-31 09:11

盯住核心资产和市场主流热点 做股票不能沒有方向
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股市,核心资产和市场主流总是主导着市场的大方向,大趋势,没有一个股市不讲价值投资和趋势投资的。

05-31 09:19

哪些属于市场的核心资产?个人认为银行,保险,券商以及具有国家战略的行业,具有持续性发展的行业龙头,从系分上来看,这些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上证50和沪深300。
何为趋势投资?主要是指市场的发展的逻辑,事件驱动的内在规律,这些板块与个股演绎的行情,与价值投资与国家发展战略也是分不开的。理解以上内容,或许能够更好地把握对投资方向。

05-31 09:28

没有哪段经历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它没有给你想要的,
那一定教会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早安,朋友们

05-31 09:30

盘前分享:江苏新能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关注一下

05-31 09:36

深成指60分钟已三次钝化,再下探90-120分钟也将钝化,后面还有日线底背离做保障,所以再下跌投资者无需太害怕,反而会蕴酿更大的机会,目前看不论是哪种走法,在这个位置机会已明显大于风险,后面总体向上的概率更大。

05-31 09:45

因为做股票,我们才走到一起;因为志同,我们才道和;因为压力,我们需努力;因为面临挑战,我们需要勤奋;因为任重而道远,我们才携手同行;直播室因为有你们的光临,我们才成为一家人 300772昨天午盘公开推荐 强势涨停!?都是提前推荐?粉丝们把握住了吗?实力公开验证!附图!


05-31 09:50

指数继续守10日均线,并且今天还站到了20均线之上,这是多头的进一步胜利。
如果今天还是阳线收盘,那么下周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05-31 10:10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05-31 10:21

招行, 宁波银行 ,等很多大股5月份已经在低位横盘一个月的时间,这种走势,其实就是大资金对目前市场的看法,如果看跌,早就给你跌下去了,所以就是看好接下来的市场。
因此,在对大趋势分析后,如果你的票不是那种连续大涨追高被套的,只要是在低位,短期亏损不要太在乎,拿上一段时间,大概率会有利润的。

05-31 10:38 做交易一定得看大势,现在,大股走势依旧很稳健,所以对6月份还是很有希望的。

这时候大家尽量能拿住手中的票,不被短期的盈亏给困扰。

做交易嘛,肯定是在行情好的时候拿住票才能赚钱,不然换来换去是在浪费行情

05-31 10:52

当下,欧美股市也出现震荡,作为A股最近以来保持着这样的走势已经很不错了。一方面对高层出实招硬招要有信心,另一方面作为投资者,对投资方向不要看错。

05-31 11:03

这个阶段不妨拿出点耐心,虽然指数目前还不具备连续发力的基础,但是很多大股都在低位横盘一个月的时间,指数是没风险的。
交易赚钱的核心就是看对大势,有一定的仓位并且还得拿住票,这样子一波行情你才可能赚到足够大的利润,支撑你后期犯错。
行情好的时候没足够的利润支撑,后期行情走坏,稍微犯错你就亏损。

05-31 11:15

因为做股票,我们才走到一起;因为志同,我们才道和;因为压力,我们需努力;因为面临挑战,我们需要勤奋;因为任重而道远,我们才携手同行;直播室因为有你们的光临,我们才成为一家人!

05-31 11:35

收评
次新股大面积爆发,金力永磁的走妖将战火引导了次新股,而次新股作为股性最活跃,投机性最强的板块是短线资金的乐园。
另外,如果继续发酵的话,一些次新股的品种比如紫金银行,中国人保等还可能发力,那么间接会带动大金融板块的表现从而影响到指数。
这个位置指数看不到太大的风险,很多大股基本都是在低位横盘震荡,只要大股不崩,指数就不具备杀跌的风险,那么时间久了,形式会对多头越来越有力

05-31 13:20

行情好的时候,什么票都会表现,不要总是羡慕那些热点啊什么的,等你的票到了风口,一样不会差的,甚至会更猛

05-31 13:40

很多业绩很好的品种,都是值得你长线追踪的,比如 通威股份 这只股,这几天我一直直播说的吧,只要你不是太在乎短期盈亏,这种票买了几天之后很容易给你利润的

05-31 13:46

咱们的重仓股这几天都是很强的,午后继续拉升,目前大涨5个点,

05-31 13:57

现在这市场,你要取得超额收益很难的,大势不好,成功率降低,什么方法效果都打折扣。
所以,仓位管理非常重要,三四成就可以,除非大股开始走趋势,那时候你满仓都不是事儿。
不要想象自己满仓一只 东方通信 赚10倍, 金力永磁 一周翻一倍。
这么想的人都是在做梦,就算 东方通信 金力永磁 有做到的人,仓位也不会太重的,甚至很多中途就下车,这种票能重仓吃到一半的人都非常少。
你看那些游资天天龙虎榜很牛,但实际上呢,行情不好的时候,亏的很惨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
佛山无影脚517抄底飞马国际,2个亿进去到现在亏损接近50%。佛山牛不牛,这两个月一样载的很惨,这就是投机,也许你无数次很幸运,但是只要你是投机,出一次大事,很长时间白干。

05-31 14:02

去年一个朋友,专门做热点的,在海南板块爆炒的时候,买进海南板块的票,结果运气不好,偏偏买的是罗顿发展,结果呢,碰到年报披露,其他海南的票连续逆势表现,这只股连续几个跌停,这就是投机的结果,从黑天鹅时间来看,做投机碰到突发事件比做大股碰到的概率大的多。

05-31 14:13

虽然指数不给力但是本直播室牛仔宝箱昨天介入的长线白马股今天逆势表现,目前2个点,肉不多,够吃就行。
我不求短期赚多少钱,拉长周期一周两周,我几笔交易不亏钱,就比那些今天赚7个点,明天亏10个点来来回回追涨杀跌的强的多。
放几个月来看,从年初一直围绕白酒,平安等大股进行交易的人,也许几个月下来三四十个点不是很多,但是呢,在经历了三四五月份的调整之后,多数人早就从赚钱到亏钱了。这就是差距。

05-31 14:32

目前还是围绕10日均线进行争夺,继续看吧,只要这里站稳了,后期多头还是很容易占据优势的
这个位置,如果你的票是在低位的,不要轻易割肉了。

05-31 14:40



新希望 这种走势,是符合趋势战法的,昨天跳空突破,今天继续加速,大概率下周会继续上攻的

05-31 14:55

交易还是要有耐心的,我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票短期能涨多少,但是到头一年下来,基本多数亏损都是十几个点。
所以啊,还不如买一些长期看都很优秀的公司,起码跌的时候你不怕,涨的时候你能拿住,比如 海天味业 中炬高新 苏泊尔 这些,短期真不咋地,但是呢,遇到市场不好的时候,别的票一两个月几十个点跌没了,这些股甚至还在给你继续不断的新高。
什么是好公司,好公司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经不起考验的,多数人成就了极少数人

05-31 15:07

本直播室牛仔宝箱昨天介入的白马股涨了不到2个点,本周 海天味业 止盈4.8%,平安3.6%,加上这一只,已经10个点了。
涨不在多,稳健就行。不求涨停,但求涨不停。
在市场不够好的时候,我们要做的是不亏钱,然后市场好的时候才可能赚大钱。
复利是非常可怕的,很多人也许短期赚的不多,但是因为很少亏钱,每年几十个点,几年下来,收益会非常恐怖。做短线的,因为收益不稳定,一年大赚,两年亏损,几年下来,其实赚的并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