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周三)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方便下次登陆、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 加关注!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交通运输部:将制定促进自动驾驶发展的相关意见】




分析认为,目前国内外各车企高端的车型已经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的配置,2020-2021年将有可量产L3级别车型推出,2025年左右有望推出高度自动驾驶L4级别车型,政策驱动叠加产品推出,未来高级自动驾驶系统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公司方面,高鸿股份(000851)作为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重要伙伴将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共同围绕自动驾驶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探索新基建、新交通的市场机会,加速智能交通建设。比亚迪(002594)2020年比亚迪将通过Apollo的帮助推出一款电动车,实现自动驾驶L3功能




05-20 09:04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21%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06%。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白银大涨近3%,铁矿、豆二等涨逾1%;鸡蛋跌超2.5%,塑料、原油等跌逾1%。

05-20 09:21

市场进入了轮动和的切换补涨阶段。当然 轴研科技 和 华盛昌 也不排除下午继续反包的机会,省广偏弱卖,当然如果下午这两个有上板则有跟风拉起卖的机会。这里轮动补涨来看, 金田铜业 接过了次新的补涨,供销大家则是接过了省广的补涨,这个属于形态补涨。市场今天由于高开,所以会偏乏力一些,参与的都是些打板套利。比如昨天 贵州三力 这种套利走了后今天可以打 北摩高科 套利,当然这些基本也都没很高预期,金发科技 套利也是今天出了。除开打板方式今天唯一能低吸的就是御家汇 了,之前有的今天低吸下午没上板就T出去,新开仓低吸也可以,不过要预留下今天不上板并且机构卖出导致明天低开这种情况下明天买入仓位,但今天上板可以再加仓。


05-20 09:30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下跌影响,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目前先持股,个股有回抽可以逐步减仓,整体以控制仓位为主。

05-20 09:34

昨天科技股大涨,今天只要走势不是很极端,可以认为是人气板块的中继,后期是有可能再次表现的,我们不妨先观察

05-20 09:37

昨天美股杀跌,A股受到了波及。这几天人气比较高的一个是白酒,昨天的科技,理论上不出现极端走势会反复,看看今天谁站出来

05-20 09:46

科技股指数下跌一个点左右,昨天涨的很猛,今天不少都是低开的,看今天波动幅度,如果很大的话,那么说明昨天可能就是一些小资金的诱多行为

05-20 09:52

锂电池今天很火爆,没看到美股那边有什么很大的波动,走势怪怪的,目前看锂电池对指数的影响力一般,没有很明显的市场合力

05-20 10:05

科技股还在回升,从近期看,成交量大的更具有优势,昨天两个成交量最大的科技股今天表现都不错,都有两三个点的上涨

05-20 10:17

这两三个月的市场,要么白马,要么科技,资金就是在这些板块里面一直进行轮动,所以,如果某个时间点某个品种出现了较强的人气凝聚点,

05-20 10:20

早盘缺乏带动人气的品种,指数走势比较随性。锂电池就别看了,对人气凝聚作用一点作用都没有,炒作的有点莫名其妙

05-20 10:30

科技股指数冲了一波之后没有后劲,随着回落人气降温,指数下跌10个点。早盘看基本不指望了,就看午后能不能出现一个新的人气板块

05-20 10:49

大盘今天虽然下跌,但大家手中的个股应该都是上涨的,原则上,今天大家还是要适当控制仓位,明天早盘应该还有一个高开,但明天下午就难说了,国内主力资金就是喜欢搞这种高开低走,或者戴绿帽子的事!

05-20 10:55

今天ST美都继续跌停,这股退市已经成为定局,但这股跟其它退市股有点不同,一是*ST美都目前营收规模仍不小,去年年报显示,公司营收达34.66亿元,今年一季度营收也有3.3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67亿元;二是证金公司还是其十大股东之一,持有6178.51万股!

05-20 11:01

券商拉升了一波,带动大盘反弹,这个时候拉升券商,有护盘的意味。

05-20 11:24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锂电池、特斯拉、券商拉升带动答案出现反弹,但最终大盘没有出现红盘,说明大盘走势较弱,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抽空间,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防止明天利好兑现,大盘出现回调,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5-20 13:03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有股持股,没有个股先观望。

05-20 13:10

科技股指数继续回落,上下已经2个多点,昨天属于回光返照,今天这么一弄,后面真的有彻底凉凉的节奏,最终白马股可能会被追捧的更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