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周三)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








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





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6-03 09:15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35%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64%。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燃油、原油涨超4%,郑醇、棕榈等涨超1%,苹果、玻璃等小幅上涨;沪银跌超1%,鸡蛋、焦煤、纸浆等小幅下跌

06-03 09:25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41.32亿元截至6月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600.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7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060.9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6.61亿元;两市合计10661.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1.32亿元。


06-03 09:29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个股回调整体还是以加仓为主。

06-03 09:41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整体可以补仓。

06-03 09:49

今天拉升的主要是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股,因为本月央行有降息降准的预期,这个时候拉升银行、地产都是正常的。

06-03 09:51

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5,2月以来首次处于扩张区间,为2010年11月以来最高,预期47.3,前值44.4。远超市场预期,不错!

06-03 09:57

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5,2月以来首次处于扩张区间,为2010年11月以来最高,预期47.3,前值44.4。远超市场预期,不错!

06-03 10:10

今天上涨的都是蓝筹股,所以,大盘虽然上涨,但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能上涨,但只要大盘稳定,后期市场热点还是要回到科技等题材股上。

06-03 10:16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资金到目前流入近10亿元,大盘虽然回落,但个股全线回升,说明场内资金还是在逢低做多,个股回调都是大家补仓的机会。

06-03 10:44

今天大盘向上有一个缺口,这个缺口是本轮上行以来的第二个缺口,但如果算上5月25日上行的分时缺口,今天的缺口就是第三个缺口,所以,今天的缺口应该在3天内回补。

06-03 11:00

估计那个米在急于解决内部问题,所以没有精力跟我们干仗,所以,今天稀土概念股全线大跌。带你如果想关系缓和,这个概念基本为零。

06-03 11:24

港股和日经指数上午都是上涨超过1%,外资到目前流入近25亿元,大盘问题不大。

06-03 11:30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一是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冲高回落,影响大盘;二是今天是大盘上行的第三个缺口,今天的缺口应该要短时间内回补,引发资金撤离,但我们要看到外资还在加速流入,外围股市今天也是大涨的,所以,大盘问题不大,下午应该还将以回升上涨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6-03 13:03

下午平稳开盘,原则上还是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

06-03 13:21

地摊经济股持续走强,西安饮食、兰州黄河先后封板,兰州民百、曲江文旅、惠泉啤酒等快速跟涨。现在这个热点有扩散的趋势,其实大部分商品百货应该都符合地摊经济。

06-03 13:38

上海城管执法局:支持特色小店“外摆位”,时间范围精细化管理。中午还有一个朋友在开玩笑,这辈子谁也没有想到计划生育的要负责催生;城管大队要负责发展地摊!世事难料啊!!

06-03 13:52

今日可申购博汇科技,博汇科技发行总数约1420万股,发行市盈率35.53倍,申购代码:787004,申购价格:28.77元,大家别忘记了抽奖。

06-03 14:10

外资到目前流入超过32亿元,港股上涨1.25%,日经指数上涨1.37%,A股尾盘应该还有拉升。

06-03 14:14

从3月24日至今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北上资金仅有8个交易日为净流出,剩下接近40个交易日全部是净流入的状态,这期间北上资金净流入累计规模超过900亿元。其中,4月北上资金流入接近500亿元,5月净流入为300亿左右,目前6月三个交易日已经有超过120亿资金流入。

06-03 14:32

尾盘应该是要回升的,但却出现回落,主要原因还是今天向上的缺口没有回补,早补利于后期上涨。

06-03 14:37

大盘已经回补了今天向上的日线缺口,但分时图上还有2个点的缺口,这两个点最好回补,今天回补完,明天就是直接开始上行;今天不回补,明天也会回补以后再上行。

06-03 15:01

今天大盘跳空上涨,主要原因是银行、地产、保险等蓝筹股早盘走势较强,但这些个股上午拉升以后,下午逐步回落,引发了大盘下午开始补缺,大盘日线上今天向上的缺口已经回补,但分时图上还有2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这样,明天大盘还将开始向下补缺,随后有望继续上行补缺,最终维持上攻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