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5日(周五)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本人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

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6-05 08:58

早评:周四股市高开回落,地摊经济和国六概念领涨题材,地摊经济连续强势,并且延伸到啤酒、水产、汽车等多个方向,板块将迎来分化,国六概念就两个龙头-艾可蓝、奥福环保。中芯国际审核状态变更为“已询问”,距离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或受理仅过去3个月。兆易创新定增获多家知名机构投资者认购。

06-05 09:01

供销大集:

可以说是地摊经济中参与度最好的个股,没有之一,即便6月2日的缩量一字,都开口给了参与机会,本身人气也高,属于大众情人的类型,这种股最终高度其实不会比其他个股差多少,如果供销大集都凉了,也别指望地摊经济能走出第二波。但是由于今天高位分化严重,加上市场情绪牢牢被省广集团绑架,导致供销大集尾盘跟随放量,其实以今天地摊经济的强度,供销大集不应该放量,那么只能说明该股被情绪影响比较严重,考虑到明天高位情绪不会太好,所以明天这只股大概率会出现资金兑现的情况,从而跳水。如果跳水的话,是非常适合低吸的,因为以该股的板块地位及市场人气,完全有希望独立于情绪,并且在地摊经济的第一次分歧后带动板块上涨,隔日反包的概率较大。回报一般,虽然换筹挺充分的,市场合力也不错,但是一线游资几乎全部到场,筹码结构稍微有点差。

06-05 09:11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上午震荡下跌,下午震荡弱势反弹;K线收双阴小搓揉,5日线已经提前跟进了,下方的10日线虽然也走多,但正乖离偏大;大盘已经持续4个交易日站上“擒龙线”了;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全天强势震荡为主;K线收小的十字星,5日线明显上翘,有了5日线盯着,该涨了吧?所以周五或下周一是变盘日

06-05 09:24

综合分析:大盘再向上就进入到2-3月份万亿成交金额的套牢区域,阻力还是较大的,这几日市场跃跃欲试都难以攻击,上行遇阻,那么最好向下调整下再洗洗盘夯实下才更有利于进攻。目前盘面暂时还未有大风险,市场敢杀跌依旧以低吸搏短差思路为主! 策略:从短线来看,本周五或下周一,会有一次小型的普涨行情,是一次超短线的卖点。所以,短线风险并不大;如果盘中有下跌,本博认为:还是低吸的机会;点位不变:2900点附近(激进的话2907点也可以)

06-05 09:53

从短线来看, 本周五或下周一,会有一次小型的普涨行情 反弹是一次卖点,因为短线诱多之后,还需要下跌! 所以,今天短线风险并不大; 如果盘中有下跌,本博认为:还是低吸的机会; 点位不变:2900点附近(2907点也可,涨的时候乱去追,跌的时候又怕 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 什么时候做到涨的时候不急 跌的时候不慌 心态就更上一层楼了

06-05 10:15

供销大集按昨日计划已经止盈!!!!!已经走坏了!!

06-05 10:23

芯片、华为、通信等科技股再拉一波

06-05 10:58

大盘量能是前半个小时放出的,随后都是缩量,但前半个小时是下跌的,说明场内资金在撤离,不知道主力想干什么?难道怕周末消息面?

06-05 11:06

个股点金:隆盛科技300680小市值 国6概念。


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废弃在循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排放标准升级有望带给公司GER业务爆发式增长的机会,招商证券6月3日研报预计20年-22年净利润为5300万元、8900万元和,1.5亿元。


这股市值不到30亿。打板被砸,关注回封。

06-05 11:29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最终以下跌报收,前期活跃的地摊经济今天全线大跌,而一直没有上涨的航空、机场等板块大涨,说明市场进入补涨阶段,主要原因还是资金在寻求避险,防止周末消息面不好,下午大盘应该有回抽,最终有望收红盘,但两市个股走势都不强,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一点,等下周一再说。

06-05 13:20

下午操作计划:买入隆盛科技300680:20.60买入半仓!!!

06-05 13:21

午后爱司凯拉升

这个昨天还有机构买了几百万

是否真机构目前还未知

06-05 13:27

北向资金午后持续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超3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超18亿元。富时罗素纳A第一阶段的第三步扩容从当前的17.5%提升至25%,将于6月19日收盘正式生效, 最近不少外资持续买买买,就是想砸给富时罗素

06-05 13:55

指数午后继续震荡,下来有支撑,上去有压力,震荡消化为主,不过目前的问题是没有核心板块,看看午后资金会选择什么方向展开博弈

06-05 13:56

大盘开始回升,第一支撑在2900点附近,今天最低2909点,回踩不到位,但问题不大,可以安心持股。

06-05 14:16

证券继续拉升

华鑫股份涨幅居前

06-05 14:31

券商的一波拉升并没有带动人气

指数继续出现了一些滞涨

人气板块杀跌

费人气板块拉升

不太受资金欢迎

06-05 14:34

目前高位股还是挣扎不动了

广博股份、省广集团、供销大集抛压比较重

06-05 14:44

省广集团砸盘

冲着跌停去了这是要

06-05 15:02

中午收盘时,我们提示下午大盘应该拉升,最终收红盘的概率较大,下午大盘在券商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开始回升,最终收出红盘,这样大盘就是一根中阳线挂4星,说明大盘下有支撑,上有压力,后期走势主要是看消息面,我们还是坚持只要下周一公布的MLF利率下降,大盘就有望向上突破,最终应该是上攻到3000点附近,但如果利率不下降,大盘就要向下回补2870点附近的缺口,强支撑在2850点附近,但最终还是应该要向上回升,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周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