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欧盘阶段全面思路,理性感性于阴阳交替?




浓淡总相宜


在淡和浓之间,人们认为浓的东西好,从而忽视淡的存在。一碗香浓的汤、一股浓浓的暖意、情到浓时人自醉,这是多么让人流连忘返的意境啊。这时候,淡总是躲在浓的身后,它是那么不起眼,但却又意味深长……


人生就像抛物线,有高低回转,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时间在一刻不停的滚动,翻卷着如风、如酒、如戏、如棋、如梦、如书、如歌的一幕幕人生画卷……




亚盘阶段,黄金并未走出很强的趋势,而是一直处于低位区间进行震荡,早盘阶段讲述的1491未达,短线依然具备上涨动能,不过此番的上涨能否进行企稳上方节点依然是未知数,不过依据同属性白银来看,白银目前依然保持在进行小幅微冲,但并不能证明特别强劲,否则应当早就带动黄金大区间的上涨动能,且目前白银的走势上方有所承压,短线依然是盘整。




而通过技术面观测黄金,短线级别30分钟上方60日均线1489有所承压,这个位置不能进行企稳,那么后市,将提前开启做空黄金的节奏,日内我在等黄金去试探1491,本应这个位置会形成关键的节点,但目前好似并不足以支持黄金多头进行反攻,且自黄金月初闪崩至1458开始进行逆转至1519,以此上拉fibonacci(斐波那契)百分之五十交割区间压力正是位于1489,打到这个位置行情有所下跌,可以认为行情回踩,也可认为是了解一批多头头寸单,若不能将短线的上涨动能释放,那么黄金就算进行下跌,也会在最近的几个节点进行逆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