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飘红迎中秋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平日里,工作繁忙,我今年几乎一直吃住在基层,很少与家人团聚。今天我带着土特产,回到了居住的城市。

是什么土特产呢?窝瓜和土豆。窝瓜是我春天种在墙外的,共计结出14个瓜,今天收获了。我和伙伴分别拿回家里,作为大家节日的食品,也有纪念意义。土豆,是我从天地里边捡来的。先后捡了几次,每次都是满载而归。在市里居住,每年都希望去刨红薯。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小时候,家里吃不饱,就等着红薯地开圈。一般的生产队出了红薯以后,用犁杖串两遍,看青的人员,统一管理,不容许人随便进去。开圈那天,四周聚满了人,看青的同意后,大家一起冲进去刨红薯。可以说,争前恐后,紧张的我不知道做什么,从哪里下镐,因为到处是刨红薯的人群。这件事,天长日久,已经淡忘。在农村,我想,出过土豆的地里边,一定有丢下的土豆,我要尝试一下。尽管许多老乡说,到家里拿点就够吃了。我想,自己去刨土豆,一来可以获得收获,有成就感,二来可以锻炼身体,活动筋骨。这样,去了几次,每次都有20-30斤的收获。有的土豆一堆一堆的,个头不小呢。临走的时候,我捡了大的,分给了每个伙伴。媳妇看见,还说不错的。

回到家里,打开电脑,看看股市行情,今天大盘2797.48点,上涨68.24,达到2.5%,很久没有这样上涨了,说明近期行情好转。我持有的股票大部分上涨,还是比较满意的。节日里,主要是,和亲友聚会、练习书法、游览景点、学习知识。看,我的安排还是很丰富的,我希望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