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日直播时间:早上 0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09-28 09:32


开盘关注:《000505》《600532》《002113》《600036》

09-28 09:35


几个大蓝筹都是高开, 茅台,平安,招行 等,昨天我说了,这些股具有潜伏的价值。虽然肉不多,但是喝汤也可以,何况现在的盘面,很多人天天吃面的节奏,你小赚就已经跑赢了一大步


09-28 09:40


说一下指数,权重在休整了一天后开始攻击,保险依然是主力军,带动指数向上!

09-28 09:55


人气,就题材股来讲,就是板块出现多家涨停个股。就大股来讲,涨停或者大涨七八个点也代表人气。板块多家涨停个股出现,那么低吸没涨的品种可能获得利润。大股大涨七八个点甚至涨停,那么大概率会产生轮动补涨现象。


09-28 10:07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们如果看我的直播,我现在盘中很少点评个股的。不是因为怂,而是更加有的放矢。如果每天点评很多强势股,肯定会有涨停的,但是对交易的意义不大。如果点一个涨一个,哪怕一个礼拜就点评一个,这也是有价值的。


09-28 10:39


市场氛围:目前市场热度59%,健康,市场炸板率35%不健康,主要是权重引导市场向上.目前市场风格依然是权重主导.中小盘没有形成板块效应,以个股行为为主.操作上继续以高抛低吸思路为主


09-28 11:16


据我统计了近5年的国庆节后开盘首日涨跌幅:2017年10月9号股市高开低走,但最终收涨0.76%;2016年10月11日收涨0.56%;2015年10月8号收涨2.97%;2014年10月8号收涨0.8%;2013年10月8号收涨1.08%;基本上近5年都是收涨的。因此这里也建议大家,该有的仓位还是要有的,怎么样也比逆回购好很多,选一只精美的个股,国庆回来一看,赚钱了,心里一定很美[献花]

09-28 14:06


中国平安这种已经上涨两周的票,如果节后给你再度杀到5或者10日均线,大概率还是买点。前期上升的趋势太强,所以短期调整难以改变趋势。这就好比高速行驶的列车,就算开始减速了,还会继续走很远


09-28 14:07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中国石油,离前期的高点就差一点点了,但是这段时间趋势这么强,我的理解是未来很大概率会去突破这个高点的。蓝筹股的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09-28 14:09


市场氛围:目前市场热度63%,较好,市场炸板率38%,题材正在努力.虽然炸板率不健康但并不是坏事;因为题材在拉升,黄线在上市场转暖,资金都在期待节后的开门红,尾盘大概率还是要有一波博弈节后的资金!


09-28 15:07


收评:今天早上就告诉大家国庆持股过节为主,今天是个不错的收成,五星红旗迎风飘,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的强大!今天是十一假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郭嘉队力挺大盘,再次秀肌肉~!国庆节后相信也会不错。祝福大家:过个好假期,好好的放松一下,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