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日直播时间:早上 0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华信新材300717.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提供商,专业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为国内外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卡基材。

预计2018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51万元–37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5%。

总股本1.02亿。

前复权有一个下降通道。







江龙船艇300589

公司主要从事旅游休闲船艇和公务执法船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从应用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是国内优秀的高性能玻璃钢、金属及多材质复合船艇供应商。







润都股份002923 .

主要致力于治疗消化性溃疡疾病药物、抗高血压药物等创新类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消化性溃疡、高血压、手术局部麻醉、解热镇痛、抗感染类疾病、糖尿病等多个用药领域。

季报预增。

国际黄金继续上升,今天还可以关注有色金属板块。



10-15 10:29

上周五直播给大家点评的大烨智能300670 ,今天既然第五连板了,强者胜强啊,有没有朋友关注到直播点评的。



10-15 10:32

承接力还是不错,指数翻红,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填权依旧强势,涨停个股达到10家了


10-15 10:33

填权这两天进来的资金不是小数字,上周五涨停十几家,今天又是十几家,有点要走主流热点的意思了,继续观察

10-15 10:41

中兴通讯 当前上涨6个点,带动了5G概念的整体上涨,就短线而言,这类股票的拉升,可以做T。



10-15 10:59

上周五10点08分给大家点评的山东黄金600547 ,今天的走势来看是还可以的,木目前开始拉升到2个点了。



10-15 11:02

大蓝筹今天不发力不奇怪,上周五普涨,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是真正强势的资金必然是集中于某个板块快速进攻的。

我们要等就是这样的机会,比如前期中字头涨停那种现象一旦出现,大概率会产生蓝筹轮动,而轮动必然会给指数带来持续性的上涨机会


10-15 11:12

飞鹿股份 这个可以看看,次新股中超跌的品种,也是除权品种,可以考虑低吸机会。



10-15 11:56

今天指数调整也不奇怪,蓝筹上周五的护盘本身资金的介入度就不深,不过是先头部队而已,大部队进场的标志是蓝筹出现拉出大阳线甚至涨停的品种,那时候才会有持续的反弹现象出现。

10-15 11:56

早盘直播先到这里,我们吃饱午饭下午继续直播更新。

10-15 13:14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继续更新,回来的粉丝点个赞,报道,支持一下博主,谢谢大家的这次。

10-15 13:17

下降趋势下,大多数时间段都不具备什么交易的价值,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出击。

记住我说的蓝筹的交易的时间点,等蓝筹出现拉大阳线的品种,就是进场的时候


10-15 13:30

沪指和创业板指震荡下跌,深圳板块掀涨停潮,雷曼股份等逾10股涨停。此外,食品安全、5G、触摸屏、北斗导航等概念也涨幅居前。保险、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疲软。



10-15 13:35

周六下午,证监会主席召开投资者座谈,刘主席从各位投资者的发言中,

不仅听到了对股市企稳回升的期待,认真回应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同时表示:“现在股市的感觉像是在冬天,既然冬天已经来了,

春天也就不远了。有关改革措施正在积极酝酿中。”

点评:证监会主席上任以来遂首次出面力挺股市,座谈会传递出强烈的改革发展信号,


10-15 13:45

中国平安 等蓝筹是大资金的场所,理论上次日的杀跌都算是低吸机会,虽然肉不会太大,但是关键是稳健。



10-15 13:59

东方财富 预计前三季盈利约7.8亿元—8.3亿元,同比增逾七成,一直在关注,等待低点参与。



10-15 14:06

不知道做什么的盯着大烨智能,如果明天能冲击6板,理论上后期除权还会有高潮,你选择除权的潜伏还是有机会的

主流热点,会给你足够的反应时间来参与的



10-15 14:17

上周五指数上涨的时候我 就说了,别追,今天很可能会调整

今天盘前,我也说了,虽然周末很多利好,但是我觉得还是需要谨慎。

已经连续两天空仓,老实说,还是很轻松的,今天可以考虑低仓位操作。


10-15 14:40

我还是那句话,要做就做人气品种。

人气品种,肯定能很好的带动市场氛围,甚至能带动指数。

是市场中最能凝聚人气的那个点。

目前看,除权热度很高,但是凝聚人气的效果还是差一些,大烨智能 除非接下来六板甚至七板,才能成为市场核心



10-15 15:05

总体上来看,今日仍然是单边下行态势,看来春天还没有到来,谨慎等待。

10-15 15:06

上周在暴跌之前空仓,周五反弹继续保持观望态度,今天盘前就说了继续保持谨慎。

对今天指数调整不感到奇怪,大跌之后,指数给你连续反弹才是怪事呢,趋势的力量哪有那么容易就改变的。

这个位置,要么是等妖股的出现,出现后其所代表的整个板块都有持续性表现的机会,大烨智能被寄予厚望

要么就是等蓝筹出现拉出大阳线的品种,一般意味着是大部队进场了,这时候反弹就会有一定的持续性,蓝筹东额弹性也会好很多


10-15 15:08

今天直播到处结束,广大的股民们,博客粉丝们,祝大家投资顺利,我们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