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日直播时间:早上 0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大通燃气——"钢铁大王"9.41元接盘大通燃气。

大通燃气000593能源供应业务包括三个主要子业务,分别是城市燃气业务、LNG业务和分布式能源业务。

9月25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大通集团与顶信瑞通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大通集团将所持有的公司1.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64%),以9.41元/股的价格,合计10亿元,通过协议方式转让给顶信瑞通。

顶信瑞通将直接持有公司29.64%股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顶信瑞通实控人丁立国将成为公司的实控人。

丁立国被称为钢铁大王,他以9.41元接盘大通燃气,而大通燃气现价只有8.14元,因此,大通燃气会逐步奔向9.41元以上

大通燃气飙升又将带动其他天然气股票,譬如金鸿控股000669引发天然气股票的联动。

一旦突破8.9元就是第三浪开始,其目标在10.2元以上







新疆浩源002700突破12.55元就是第三浪开始。

新疆浩源主营天然气的运输(含管道运输)、加工、销售与服务业务,以及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业务。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源晗与新疆库车县人民政府、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管委会签署《投资合同》。拟投资约215亿元于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天然气精制化学品项目。该项目的运营,能进一步增厚公司利润产出,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新疆浩源近期股价一直高居不下,与大盘走势形成鲜明对比,昨天该股涨停板,一旦突破12.55元就是第三浪开始,最小目标是15.08元

天气冷了,天然气需求比较大有利于股价上升






贵州燃气600903本月底将见30元。

本周能够超过28.29元就好,昨天最高28元,估计月底要见30元。







300514 友讯达将重新回到上升通道。

公司产品所用芯片主要通过在芯片生产企业定制获得,部分芯片通过合作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公司正在大力拓展包括芯片在内的上下游产业链。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有望回到上升通道。



10-17 09:42

金虹控股 这几天的走势很强势,面对指数的糟糕走势,5日均线都没破过



10-17 09:54

中国平安 那会接近2个点,现在不到1个点了。

蓝筹集体高开低走那么市场今天又会很难看的



10-17 09:57

同样的深圳本地股,杰恩设计 封死4板,昨天换手板,今天直接缩量上板,资金攻击的重点还是:填权+深圳,目前杰恩比同益要好,因为换手好很多!



10-17 10:33

今天题材还是很活跃的软件,海南,知识产权保护, 所以虽然蓝筹还没昨天给力,但是指数却没跌下去。

小股昨天接近上百家跌停,做空的能量得到了释放。


10-17 10:42

我们现在就等以下信号,要么是小股出现妖股,要么就是大股出现冲击涨停的品种,这是市场一致性的体现,也是大资金进场的体现

10-17 11:17

这几天一直在直播提示空仓,别交易,我看很多人还是在交易,要么是高手,要么就是亏钱亏得已经丧失了理智。

大熊市,99%都在亏钱,你现在没亏钱,还在交易,只不过代表还没亏到你


10-17 11:18

高位股开始补跌了,进入风险释放期。回避短线人气股和场内最高板

10-17 11:21

要做就做人气品种,人气品种一段时间才会出现一次,但是只要出现你去交易,大概率会赚钱。

哪怕一个月就一两次机会,你做好了,赚钱也是很稳定的,尤其是在今年的市场,能稳定赚钱的人已经非常稀少,能不亏钱就已经是做的很不错的了


10-17 11:29

大烨智能 即将跌停,小股现在就需要一个妖股来稳定人心,如果没有妖股,那么就没交易的价值

10-17 11:56

大蓝筹高开低走,熊市记住了,大蓝筹开盘就快速拉或者高开很多的,多数情况都是套人的节奏

截止到现在,空仓已经一周多,这一轮股灾多少人爆仓,爆亏,但是本直播室却毫发无损,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钱了, 恭喜一直支持短线启蒙博客粉丝的朋友

进场的信号记住了,要么就是妖股出现,要么就是大股出现冲涨停的品种,这是大资金进场的信号,其他时间点交易的性价比都不是很好


10-17 11:56

收盘,早盘直播先到这里,我们吃饱午饭,下午直播继续更新,,,,,,,,,

10-17 13:10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继续更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慎重操作。

今日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市场低迷态势未改,合理配置仓位,短线思维,波段操作。


10-17 13:20

跌停个股又已经有30家了, 这几天核按钮的票虽然有,但是还不算是太多,更多的是那种原来趋势还可以的,突然就崩盘的票,很多都是大股东质押的票

10-17 13:23

股权质押在12年以前并不是很多,那时候并不算一种很主流的融资模式,但是这五六年以来,股权质押的比例不断抬高,这也就导致很多大股东的杠杆不断抬高,在大牛市自然可以获得足够的回报,足够的融资,但是遇到今年这种行情,很多则因为杠杆比例过高导致破产

10-17 13:36

看到熊市空仓的必要性了吧,这一周多以来,只要空仓,你相当于赚了二三十个点,只要交易,那么亏损10个点都算少的。

空仓不是怂,而是顺势而为,我的直播该空仓就空仓,不会为了解读而解读,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凭借解读涨停股来博取眼球,热度有了,但是良心呢


10-17 13:44

创业板 翻红,芯片 拉升,创业板 开始来了点量!科技股 拉升带动指数向上!

10-17 14:05

芯片软件股今天都还可以,中国软件 那会上涨8个点,国科微 上涨7个点。软件热度最高达到3个点,这种大板块,可不是一般游资能拉的起来的



10-17 14:10

中国软件 即将涨停,这一波主力资金换了思路,没有拉蓝筹,开始拉科技股护盘了



10-17 14:17

指数没问题了,这一波科技股拉的很给力,已经护盘成功了

10-17 14:30

软件指数上涨接近5个点,芯片上下4个点, 这一波的核心就是这两个板块,理论上这两个板块的交易更容易成功

10-17 14:33

在弱势市场,在筑底过程中,没有人相信我说的东方财富 会涨起来,可事实证明我这里的判断是正确的。

市场很残酷,但我这里给大家的却是机会,希望大家给我一个赞!



10-17 15:07

有兴趣的就考虑下软件和芯片, 今天市场是这两个板块带动起来的,理论上接下来持续性会更好一些

交易一定要等信号出现,所谓的信号就是带动市场情绪的那个点, 比如今天的科技股,很明显就是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