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日直播时间:早上 0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软件股是中国软件600536表现比较好,该股是3小浪调整。26.4是强阻力位,今天要看能不能突破26.4元。软件股成为反弹先锋。







新疆天气进入0度以下

近期全国气候开始走低,新疆已经进入0度以下,气温下降天然气价格会提高,目前北京、河北、湖南多地相继提升了天然气价格。天然气期货从9月18号开始处于上升浪。明年1月天然气期货将处于最高价。目前深沪市场的天然气股票保持上升趋势,不受大盘指数影响。







贵州燃气600903从9月6号开始启动,至今是深沪市场的避风港。







新疆浩源002700是新疆的天然气公司,新疆天气骤冷对天然气需求大对公司是利好。前天涨停板,昨天阴线调整,今天或者是涨停板就是多方炮走势。








大通燃气000593是一个上升三角形走势,目标13.25元。






600681 百川能源公司作为京津冀区域的燃气分销龙头,充分受益于该区域"煤改气"加速,高毛利率的接驳业务带动利润高速增长,同时公司先后收购荆州、阜阳等地燃气项目,并加速LNG接收站等业务布局。

该股的特点是业绩很好。该股有望突破14.48元




10-18 09:38

下跌未必是坏事情,给了想做的票低吸的机会,大家打起精神来。这里的市场,就是跌的时候买,涨的时候卖。你们很多人的问题是涨的时候买,跌的时候卖,节奏是反的。


10-18 09:38

下跌未必是坏事情,给了想做的票低吸的机会,大家打起精神来。这里的市场,就是跌的时候买,涨的时候卖。你们很多人的问题是涨的时候买,跌的时候卖,节奏是反的。


10-18 09:43

中国软件 翻红,昨天说了,要交易就是软件股,有人买来的话,今天不用太慌张的,只要敢跌就干买



10-18 09:48

我们在本周说过两次的东方财富300059 马上翻红。这种行情老师点评的票昨天最高涨五个多点,今天早盘也接近翻红了,我们继续关注这个股,



10-18 09:50

要做就做人气板块,所谓的几板不过就是光杆司令,没有成妖之前,对市场大势起不到任何作用,而且本身不确定性非常高。

大烨智能 五板的时候,被寄予成妖,结果挂了,杰恩设计 5板,也许博取了眼球,但是成不了妖,就对市场大势没任何意义




10-18 09:58

大蓝筹这两天有点弱,中国平安 昨天好不容易被带起来,今天再度被砸下去。钢铁水泥指数更是连续新低破位的走势



10-18 09:59

从分时上看,我们本周直播提示大家的东方财富 保持强势,继续观察。



10-18 10:06

中国软件 低开一个点,现在上涨1个点,我昨天就说了,要做就做软件,开盘又说了,要做就做软件



10-18 10:16

早盘跌的有点狠,不过不用害怕,这里的市场就是跌的时候不要慌,涨的时候要谨慎,软件芯片是主要的方向

10-18 10:21

注意东方财富 的分时走势,这些股后市仍可以继续关注。




10-18 10:24

中国软件 2个点了,开盘跌的时候我就说了买软件,低吸赚钱的朋友出来吼吼



10-18 10:33

东方财富 利害了!



10-18 11:12

没必要过度恐慌,昨天护盘资金已经进来了,市场大概率会反复的,一下子捅破的概率不大

10-18 11:13

上证50和上证指数 当前分别下跌1.65%和1.92%, 这表明个股的风险仍在释放中,操作上需保持谨慎。

10-18 11:18

重要提示!重要提示!重要提示!

讨论一个问题:你认为关注盘中分时抗跌的股票,

还是介入不断创新低的股票?

关注抗跌的打1,关注创新低的打2,



10-18 11:31

昨天中国平安 等高开低走砸盘,盘中一度跌的比较惨,最终被软件和芯片板块带动起来,而那时候中字头的票还很抗跌,结果今天中字头补跌起来非常凶猛,加上两油也在砸盘,指数基本崩溃。

蓝筹这个阶段已经不再是安全的代名词。

目前最安全的就是科技股,也许还会反复,但是要吃到大肉,我估计也很难


10-18 11:32

收盘,早盘直播先到这里,我们吃饱午饭,下午直播继续更新,,,,,,,,,

10-18 13:17

海南昨天有多强,今天就有多弱,这种过分爆炒的版块,早就没什么意义了

10-18 13:51

2500点被破,大熊市来的时候,真的是好可怕,不过如果空仓的话,一点就没必要害怕。

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宝箱的朋友,这段时间我们一直空仓,不亏钱就是大赚


10-18 14:08

没空仓的这位置你割肉意义也不大了,尤其是套了二三十个点的

很多人买股票亏损的原因就在于没有一个标准,比如什么条件买,什么条件卖都没有,而是觉得涨了就去买,但是一旦杀跌不知道该不该卖,在什么位置卖。


10-18 14:09

中国软件 又回到2个多点了,早盘绿盘的时候我就说了看好软件股,我也知道直播室很多人是有软件股的,恭喜对博主的信任



10-18 14:20

中国软件 给力,已经4个点了,今天可是说了很多次的票,买了的朋友给点掌声鼓励下

10-18 15:19

今天蓝筹集体性大跌,空头能量释放是比较充分的,所以还是可以尝试抄底的,小仓位试试软件芯片,我觉得问题不大

10-18 15:20

多头全天被压制中,蓝筹全面性被做空,其实蓝筹昨天就已经开始杀人,但是最终是被科技股热度带动起来,结果今天再度杀人,这对市场伤害有点大。

科技股作为护盘品种,今天相对抗跌,可能还会反复表现,就看接下来能不能再度把市场热度带动起来,救市,从来不是说拉一下就起来,总是要尝试多个方向的,最终找到突破口

幸运的一点就是,这两周以来一直在空仓,节后的大跌跟我们没什么关系,这市场,没给大家亏钱,其实就是给你变相赚了几十个点,你们应该感谢博主。


10-18 15:26

今天直播就到这,无聊的一天又过去了,我们明天盘直播不见不散,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