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日直播时间:早上 0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10-30 11:31

南京证券 涨停,我们直播说的国海证券 也不弱,目前已经7个点了




10-30 11:32

昨天指数大跌,我就说了,券商是唯一的安全边际较高的版块,国海证券 盘中说了几次你们看下历史直播就知道了。

我很少说涨停的票,也许有时候一天都不说票,但是对比其他直播每天说很多票来讲,我的直播在于精而不在于多。



10-30 11:34

恒立实业 7板,那会四五个点的时候说的,这个是要打造妖股的节奏,目测看,基本成妖



10-30 11:37

天又是大资金进场的一天,场内资金很活跃。

指数从下得20个点到现在上涨30个点。

中国平安 从大跌3个点到现在上涨3个点。


10-30 11:38

昨天直播就说了一个票国海证券 ,今天涨停,再次验证了人气理论的奥妙,恭喜

买了国海证券 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支持下博主

今天大资金进场比较明显,证券领涨,但是大资金应该是在保险,平安半天已经50亿成交,人气很高,后面可能会反复表现


10-30 11:39

收盘,早盘直播先到这里,我们吃饱午饭,下午直播继续更新,,,,,,,,,

10-30 13:04

今天又是大资金进场的一天,保险,证券是目前贡献指数最大的版块

理论上下半周又可以交易了


10-30 13:19

我们的国海证券再度封板,666这支股我们直播一直在提示大家操作的,有没有跟上的粉丝们,出来吆喝一下。



10-30 13:24

国海证券 大单封死涨停。昨天说,今天说,上周开始一直直播间说的,如果你看直播你还去买其他的票,我只能呵呵



10-30 14:01

这里管住手就好,每次上涨你追进去第二天都要被套,但是每次大跌的时候,如果有核心品种扛着,基本都是买点,比如昨天的券商,我说的国海,你随便买今天都是涨停

10-30 14:26

做人气板块的好处就是你总是跟市场最强势的资金捆绑在一起,也许这些品种不是最暴利的,但是在特定阶段却是最稳定的。
这一波行情,券商我说了不止一次吧,最早的
中信证券 是在10.23日说的,那一天大跌已经叫很多人丧失了信心。
其次是昨天的
国海证券 ,虽然都不是那种很容易冲板的品种,但是这段时间的累计不比打板少

10-30 14:26

昨天指数暴跌,市场情绪跌到冰点,结果今天市场情绪又亢奋到极点,这种大起大落很容易出现个股的涨停潮的,基本就是一天的事,很快会再度降温

10-30 14:51

参考前期券商每次拉出大阳线之后,基本都会引发其他蓝筹的轮动大涨

不知道这一次还会不会出现轮动,如果出现,那么指数明天就可能再度拉大阳线。

这里判断难度是比较大的,如果是在低位,并且是行情初期,概率较大,高位,概率就不好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