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大家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日直播更新时间:早上 0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 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 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12-10 09:21

短线启蒙直播室攻略:

第一: 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 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 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12-10 09:22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

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12-10 09:49

漂亮!盘前推荐给大家的高斯贝尔002848 这波量能还不错,短线启蒙维持之前的提示操作,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呢。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12-10 09:54

中字头和地产这几天是大股里面最强的最活跃的,接下来就看这两个板块对市场的影响力能不能进一步扩大

12-10 10:20

目前大股的护盘力度和前期券商还是有差距的,中字头地产这几天都很活跃,但是比较金融股护盘,影响就没那么直观

12-10 10:54

大盘分时图底背离,看一些反抽效果有没有量,科技股早盘稍微抗跌,属于小盘股逆势行情。能否博短线看午后,午后的科技股要是资金面比较充足一些在考虑。

12-10 11:10

高送转概念吉比特今天大涨,该股按照以前说的条件是适合高送转,但是在看他的解禁时间,19年2月份解禁,所以该股只具备高送转题材炒作,不具备真正高送转的披露条件。

12-10 11:32

上午大盘小幅走低,两市量能继续萎缩,活跃股极少。上证50跌幅领先。油气股、通信等走强,高送转、旅游等走弱。9家个股跌停。预计下午指数小幅回暖,通信股考虑高抛。

12-10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12-10 13:09

整体市场都很低迷,没太大的亮点,这种市场,看戏为主,千万别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这种盘面,不亏钱就是赚钱,好好守住自己的钱包,尽量不交易,或者小仓位去交易。

12-10 13:10

在2008年的时候记得大盘回踩出现了一周左右的地量筑底行为,走的都是缩量阴十字星,然后就筑底反弹了。

12-10 13:19

涨停个股去掉次新股,不到10家,这市场降温有点快。大家要适应,前期创投火爆的时候,每天上百家涨停,在熊市中,一旦这种中级行情结束,将会有较长一段时间的萧条期,这是前期过度火爆引发的后遗症

12-10 13:35

近日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各地大幅降温!广大股民朋友要注意保暖!大风降温天气及南方雨雪天气全面展开,天气预报也是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一般来说,冷空气过境会带来雨、雪等,使温度陡然下降。每次冷空气入侵的强度不一样,有强有弱,降温幅度有多有少。冷空气像潮水一样涌动,受其影响范围广,可达到2千公里以上。由于移动的路径不同,受影响的区域也不同。同样,市场目前也是日益受到冷空气的影响,降温明显!

12-10 13:56

市场不好的时候,如果出现护盘的大股,那么这种大股一般就是近期最佳的标的。

15年股灾期间,银行保险救市,甚至两油救市,那个时间段这些股随便买,都能随便赚钱出来。

你要是去买其他没什么好的流动性的票,那么亏钱将是常态


12-10 14:17

这一波是证券拉的,证券板块指数从下跌2个多点到现在一个点。

中信建投 从下跌接近3个点到现在上涨1个点,作为前期护盘品种,还在反复,但是很明显拉升的力度和之前比较还是有差距的,不足以改变市场的状态



12-10 15:01

盘面依旧很低迷,这几天没有一个板块能有效在盘中带动指数的,可以看出来,基本是没像样的护盘资金进场的,既然大资金不进来,作为随波逐流的小散,那么更没必要硬上场了。

耐心等待机会,什么时候指数明显异动出现后,就是可以考虑交易的时候。

杀手不因为他叫杀手,而是懂得在什么时候出手。猎人不是看到猎物就吓开枪,而是瞄准了走进了才开枪


12-10 15:02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短线启蒙或者觉得短线启蒙直播有用,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短线启蒙的队伍,不断壮大,短线启蒙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