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朋友们,大家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每日直播更新时间:早上 09:3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 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风格---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若在阅读老师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老师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02-11 13:03

我做直播也好,你看直播也好,都是因为觉得有价值。

我的价值在于写直播的过程能把资金的灵感及时总结,长期积累实现对市场理解的不断深化。

你的价值呢,应该是来学习或者参考我的一些思路,进而找到属于你的灵感,进而总结。

为了点评而点评,为了看票而看票,如果自身认知得不到一丝丝升华,纯粹就是浪费时间。

人追求科技进步,知识进步的过程很艰辛,但是在认知升华的那一刻得到的满足感是无法用言语体会的。

你花了一两个小时将一个很难的数学题做出来的成就感那是比你玩一天游资的满足感更无法说明的


02-11 13:08

这次,白酒板块,短线启蒙实战低位给大家潜伏的贵州茅台600519 1月15日潜伏后,到今天,还在创新高,股票贵不贵,要看走势。如果600多块买入,可以涨到700块,那么就不贵。倘若你6元买入的股票,跌到了5块钱,那即便是6块钱,依然是贵的。



02-11 13:14

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官漂亮。2019年首个交易日开门红彤彤漂亮。提振士气和人心。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勇敢接受挑战吧。

02-11 13:21

股吧分享的赢时胜上涨接近7个点,这个是早盘恒生电子开盘上涨的时候就说的,当时赢时胜上涨不到2个点。

大趋势看对了,其实来钱还是很快的。



02-11 13:27

个股推荐分享, 2019年春节后第一支牛股送给大家,祝大家2019年好运连连,财源广进。

兴瑞科技 ——送转股+25.1元支撑位,该股中短线送给2019年加入我们直播间的粉丝们

兴瑞科技002937 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模具开发和精密电子零部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可广泛用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终端、OA设备、家电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包括KONICA MINOLTA、BOSCH、ABB、TCL、长虹等国内外优质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年报预增20.50%至26.50%并且推出10转6派3元。年报公布是3月21号。

从技术走势看

25.1元是强支撑位。

虽然年报公布以后还要经过股东大会讨论通过才能实施除权,需要4月底5月初才能实施除权,但该股登记日目标在32元以上,目前价位还是可以盈利。

节前是一条缩量小阳线波动幅度很小。

年报公布期间避免买进预亏股。


02-11 13:29

做股票,一定要做敢为人先的股票,现在大家都在开始播种,而有的股票已经突破了年线,那无疑就是最好的股票差一点的,也开始往年线上赶。武汉中商涨停,新零售概念股。新零售商业百货上扬。



02-11 13:33

追热点不难,看见了你跟进去就可以,但是提前预判热点那就需要花点时间,在热点没出现之前,你需要将一些趋势股筛选出来,然后潜伏相关板块,什么时候表现你是不知道的, 中间可能要承受较长的波动才能得到爆发,甚至有时候运气不好承受了波动也没等到热点爆发。

这就需要你对行业的关联度进行考察,一般来讲涉及到行业的,比如养殖,光伏,锂电池 这些很容易跟,但是比较冷门的一些就需要你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挖掘


02-11 13:51

今天的盘面,过年了嘛,杀了很多的 鸡鸭鱼肉。开年要开始重新养了,所以 过年回来,鸡鸭鱼肉 疯狂上涨。就像去年的 瓶瓶罐罐一样。中国股市,跌起来不讲道理,涨起来 是不讲道理的。002714 牧原股份 002157正邦科技 002234民和股份 002746仙坛股份等。

02-11 14:05

赢时胜 涨停,今天终于出了一个涨停的票,早盘一个多点的时候说的票,午后还跟大家说过的。

只要你的大方向是对的,那么赚钱其实很容易



02-11 14:17

今天涨停的股票比春节前收官那一天还多,但是小盘股涨幅远不如那一天,中证500涨的才之前一半涨幅而已,可见小盘股今天表现不够强。分化为主 这感觉还是权重蓝筹先搭平台,个股后面再唱戏。

02-11 14:28

大盘午后看来下不来,不过也没有放量上去的量。北上资金持续流入,沪深300持续被抄。

02-11 14:29

君正集团 这种低位的互联网金融票,也可以看看。

我感觉互联网金融的热度这两天已经被激发出来了,能吃多少肉关键还是看恒生电子 未来可以走多远


02-11 14:36

今天大盘下不去了,场内外资金和此前最后一天 一样持续流入,就是盘面个股不受待见分化行情,很多换手率都超级低。权重蓝筹先搭平台,个股等着唱戏。

02-11 14:49

这个位置就去买那些低位的滞涨的票,大趋势向上,横盘一段时间的票几乎都会在整理到位后来一次脉冲行情。

别想着我今天买了明天就赚钱,这种想法的人拿不住股是不可能赚钱的。

牛市中你如果心态足够好,就买低位滞涨品种以时间换空间,赚个两三倍一点不难。一般的波段性行情,一波下来十几个点也不难

天赋异禀的牛市可能十几倍几十倍的翻,毕竟是极度少数的人,人家生来就是吃那口饭的,你羡慕不来的


02-11 15:04

春节第一个交易日送给大家的第一支股赢时胜 涨停,有没有跟上的粉丝们,今天成功获得涨停板。



02-11 15:06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短线启蒙或者觉得短线启蒙直播有用,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短线启蒙的队伍,不断壮大,短线启蒙有信心,粉丝们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