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天工程603698
年报高送转预期!流通盘8877万股,前三季净利增近3倍,三季报业绩每股收益0.42元。从2015年1月28日上市以来从未进行过送转,存在今年高送转预期。 由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是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实际控制人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这在所有次新股中极少见,次新股基本都是民企居多,所以是稀缺的品种。老次新股中滞涨品种,符合当下年报题材提前进行挖掘和介入炒作逻辑。中央汇金公司是第一大流通股东,股价长期仍维持在25左右。关键看点是,航天工程(603698)作为一院唯一上市平台,存在资产注入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