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次新成长为方向!
现在大盘股小幅调整,上证肯定会震荡,不过绩优中小创即将启动的往往也比较抗跌,只要行情稍好主力也会积极运作!创蓝筹破旧立新, 题材戏未完待续! 随着年报预期高送转提前炒作,可以关注预期高送转股!优质的小盘股虽然跌多,但弹性好,涨得也快!大盘股就不同了,要天时地利人和,要涨也不知道等到什么时侯!由于此前大盘股涨得厉害,绩优中小创轮涨更符合市场资金面的实际!近期深圳新星603978,弘信电子300657走势非常强劲!演绎了什么叫小盘次新成长凌厉走势!资金是逐利的!新多资金往往选择成长性良好,业绩不错的次新股,短线收益比较大!所以进去的资金,必做一把,再从容退出!可关注基本面比较好的小盘次新成长股。观察了一只小盘次新股香山股份002870健康运动信息测量。2017年5月15上市新股开盘首日收市价29.43元,目前的价格仅30左右,仍在开盘首日收市价附近。三季报业绩每股0.64元,2767万流通盘,目前每股资本公积金4.15元,每股净资产7.19元,看了基本面还是不错的。但在新股次新股当中,这么优质的股票还没有大幅炒作还是比较少,当然为什么主力一直没有动作,可能在年底将有答案!这样的的股票,往往是接下来的资金挖掘年报高送转预期对象,当然最好能找准低点提前潜伏,抢占有利先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