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第一篇!鑫股精选
元旦过后,由于新股发行比较少,很显然利好次新股!怎么样的次新股会脱颖而出?芯片炒后炒电路板低洼地。次新低价电子股预测会脱颖而出!观察了两只股票都是惠州电子类,广东骏亚603386,光弘科技300735,两只股票有参考比价价值!由于光弘刚上市第二个交易日,下周买不了光弘,考虑买骏亚!现在的电子股002916深南电路只是业绩稍好一点,流通7000万,但走势强劲,股价已经达到87.23!广东骏亚上周五大阴线吓跑了意志不坚定跟风盘,是件好事!三只股票当中,广东骏亚流通盘更小,由于比价效应,后市的上涨空间打开。还有如近期上市新股中精选了603535嘉诚国际质优价廉!低估的新股稳定后往往都是v型强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