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7日实盘建仓+擒牛捉妖

大家早上好!新春开局,祝大家开春大吉,财运亨通,全家幸福,万事胜意,股票长虹。

12月牛股加倍的挖掘,大家锁定直播锁定财富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10-27 08:35

盘前点评:昨天指数调整,源于近日主流热点和指标股同时调整

接下来就看能不能出现新的赚钱题材,如果有新的持续性热点出现,那么市场热度会再次回升,反之,中字头等主流见顶回落,则可能龟带动市场再度不断降温,我们需要提高谨慎了。


10-27 09:40

开盘看,市场依旧没什么热点和题材,我们继续保持谨慎。

市场主流热点只要没到位,估计很难出现什么新的赚钱效应


10-27 09:51

来伊份冲击四连板,对其他次新股有不错的带动作用。鼎信通讯刚才差点冲击涨停。

不过来伊份的空间已经在那里,冲击第五板的概率能有多大。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所以,这个位置资金对次新股的追捧应该不会太强。


10-27 09:54

早盘看,次新股红盘的品种不少,算是市场中最强势的一个板块。就是感觉热度貌似还差一点,如果再能有一些冲击涨停的品种带动,那么也许热度就能起来


10-27 09:56

我们关注的英力特今天早盘的表现不错。逆势表现,这种有预期的品种,个人认为是很难砸下去的,除非市场极端恶劣。一般的震荡里面的资金不会轻易的就出来的


10-27 09:59

次新股这一波不好把握,来伊份那么猛,但是其他的跟风品种却鲜有涨停,总体看,就是热度还是差一些。


10-27 10:02

次新股目前最猛的是振华股份和来伊份,振华股份代表的是前段时间的次新股,而来伊份代表的则是近期才开板的次新股,那么谁是主流,谁是直流,很难判断,次新股里面的资金可以说也是分两拨,不能达成一致性,最终导致资金比较分散,除了龙头很猛,跟随品种的联动和力度都不够。因此,对市场的整体带动力度其实并不明显


10-27 10:14

英力特我继续看好的,除了本身近期跟随概念炒作之外,主要还是因为股权转让截止到目前依旧没有完成,存在预期。

只要有预期,那么跌下去你就不会心慌。

心慌来自于未知。


10-27 10:16

互联金融概念的汇金股份涨停,恒生电子大涨6个点。

这些也都是联动比较明显的品种,在6月份时候,曾经被爆炒,这种联动明显的品种,一旦在市场没炒作题材的时候,从低位拉升一波,还是很容易得到资金的关注的


10-27 10:50

一个热点的强弱,在于龙头和助力品种的联动强弱,强势的热点,龙头只要板,跟随品种很容易出现大量的跟随板的情景。比如之前的名家汇只要涨停,带动的就是一片,这就是资金对热点的认同度比较高。

如果龙头都四五个板,跟随品种连板都不敢去碰,那么这个热点你说是强还是弱。


10-27 10:53

泸天化这一波拉升的不错,就看资金能不能去拉板,如果涨停,那么还是很可能再次带动股权转让来一波短期炒作的


10-27 11:02

泸天化冲击涨停,一旦涨停,那么也许股权转让还可能来一波。这两天市场虽然有次新股在强势整理,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市场激情没法被激活,一个题材无法带动市场的热情,那么就说明这个题材市场认同度一般。泸天化的封板如果带动了股权转让的再度联动,起码还可以给这平静的市场带来一些涟漪


10-27 11:20

这几天不太好做了。

所以,这时候仓位控制应该是首位的,尤其是对于短线。

只有在不好做的时候你不亏钱,机会来的时候,你的账户新高才会很容易,如果这时候你亏钱了,那么后期市场好了,不过是在为回本而做准备。


10-27 11:31

早上就到这里,目前看没什么题材能带动市场人气,并且煤炭,中字头,证券等权重都不给力,如果午后没带动人气的题材出现,弄不好会再次出现跳水。总之,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守住自己的钱包,别亏钱就是了


10-27 13:09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目前看,市场没什么亮点。太平淡无奇。今年市场,其实多数情况下都是平淡无奇的市场。


10-27 13:23

类似英力特那样存在股权转让预期的品种还有襄阳轴承,这种品种可能短期之内你无法获得很丰厚的利润,但是从长期来看,因为预期的存在,这类股还是很适合作为中线的标的的


10-27 13:26

泸天化涨停,股权转让的牛股,随着四川双马的停牌,股权转让的联动力没之前那么强了,不过个人认为,这个概念将会是后期被反复炒作的,我们看好的英力特我会继续关注的


10-27 13:40

振华股份涨停,通用股份午后冲击涨停,网达软件午后看起来要来一波

这些次新股的联动比近期才开板的次新股联动要 好一些。


10-27 13:44

如果通用股份能封死涨停,网达软件也能冲击涨停,那么我们尾盘的时候可能考虑一下次新股。至于能不能获利,还是看市场,谁知道明天振华股份会不会死掉,如果振华股份继续封板,那么次新股可能还会跟随,如果死掉,那么也是大概率跟随品种会死掉的,我们就是跟随市场而已


10-27 13:49

永和智控近期的走势,不停涨,其实也是某些资金想要打造送转预期的方向。

目前看,联动品种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如果资金足够强,熬过这一段不好的市场,还是有望带动这个方向的


10-27 13:52

中字头这已经是第三天调整,我之前说过,这种大盘股,趋势打造出来不容易,维持更不容易,一旦到了高位,没资金换手接盘,那么就有可能长期低迷下去,类似8月份的银行股一样。因此,这一波调整大家还是有一些心理准备。弄不好真的是历史重演。


10-27 14:01

可以看下永和智控,这段时间一直不停涨的节奏,我估计是某些资金想要通过对其趋势的打造,再次引导次新股的高送转行情。


10-27 14:07

煌上煌冲击涨停,如果名家汇这时候也能去封板,填权的热度也许就能回来。毕竟是前期的龙头。

而煌上煌这几天的独立独行,也许是某些资金打造新龙头的意图

有点类似13年的美辰科技和云意电气的关系,当时美晨科技最先启动带动了一波送转,后来调整,这期间云意电气不断走强,后来随着美晨科技的调整到位再次上攻,最终填权出现了二波炒作。我们看看名家汇能不能封板,如果封板,那么填权就可以考虑布局了


10-27 14:18

如果名家汇涨停,我们今天就考虑填权,弄不好填权会有二波行情


10-27 14:29

次新股微盘热度有所回升,昨天冲击涨停的宏盛股份在低位徘徊了一天之后,尾盘被资金拉起来,目前上涨5个点,而且有不少次新股尾盘要冲击涨停。


10-27 14:40

填权力度似乎还是差一点,不过今天尾盘的异动还是不错的,前几天煌上煌几乎都是在自己唱独角戏,今天起码我们能看到一些明显的联动,那么只要煌上煌后期的趋势能维持住,填权再次出现一波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10-27 14:50

次新股尾盘全面爆发,热度回升,我们也考虑布局下次新股,关注下深冷股份,低位的还没开始上涨的次新股。


10-27 14:57

来伊份,宏盛股份四连板,振华股份五天四个涨停,可以看出来次新股还是非常强势的。

早盘不少次新股强于指数,尾盘不少去冲板,可以说尾盘这一波就是次新股带动的热度

这是一个今天得到市场认可的人气板块,因此,明天应该不少品种至少还能有一个冲高


10-27 15:07

今天就到这里,次新股尾盘这一波拉升对市场热度起到了不错的带动作用,不少品种尾盘开始上攻,算是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种,如果没意外的话,明天这个板块应该还会有不少去冲一下的,至于能冲多高,这个就不是我能看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