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日报和新华社成了牛市推土机 创业板爆阳线要做甚?

一、创业板爆阳线要做甚?


创业板今天涨幅5.8%,是创业板585点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是创业板上市以来的第二大涨幅。但是确是缩量的。我把这个提出来,想说的是,创业板的另外一种可能走势。就是不会像很多人预期的,会是连续暴跌见顶。然后一地鸡毛。这恐怕是在场外吃不到葡萄的好多人的心理,也包括我自己,前面也这样认为。我最近反复对比07年大盘和中小板的走势,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最后的见顶都是缩量的,也就是说5.30后,中小板指数并没有被扼杀,反而随着蓝筹股一起继续走强。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创业板指数也有可能会搞成这个样子。很有可能:1、前期的横盘的票,龙头股为主,都在昂起头放巨量走出来。无论他是借用什么利好,都是在走强;2、不断有新的概念在冲击市场,层出不穷,看似山穷水尽,确柳暗花明,无非就是借助重组这个障眼法,无限的扩大;3、次新股潜力无限,资金的胃口越来越大;4、海外公司回归A股,将会带来一轮又一轮的冲击波;5、zf在挖掘新兴经济的潜力,传统企业合纵连横,新兴经济无孔不入,这让整个市场的活水源源不断。



二、人民日报和新华社成了牛市推土机


新华社:看好股市提防非理性泡沫。一个月发七篇文章唱多牛市,


人民网:4000点才是A股牛市的开端。这个记者我不大熟悉,搜索了,没找到更详细的内容,后面我在找人问问。


内容咱就不说了,还是老一套,股市上涨有理,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关于人民日报和股市的关系,我在博客转载了一篇文章,大家可以看看。


你何曾见过这两个官媒用这种连续性的篇幅去唱多股市


你何曾见过,万亿成交量就跟家常便饭


你何曾见过,中字头的股票犹如神助,翻倍的往上窜。


你思维变换过来了吗?重新认识这个牛市


现在举全国之力在塑造一个牛市。新闻联播都在恰如其分的播股市。新闻联播啊,在很多人眼中,新闻联播很枯燥。做股票的不看这个,投资方面缺失一环。


你如果足够敏感,很快就能做点对的事情。


三、怎么做。


我依然坚持,小盘成长股股和金融股的配置,来回机动下。我到不担心市场的突然暴跌,对我是好事,我可以把剩余的仓位加进去。对好多人来说,就不见得了,恐慌和焦略是初入股市的朋友最大的问题。


也许我也需要变换下操作方式,适当的搞搞主题,这毕竟是我擅长的,就算自己不搞,惠及朋友们也是好事。后面我会找些政策和事件性的主题分析下,有看到机会的,就搞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