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小板反弹进入冲顶阶段

?中午提到早盘小板股票与主板再次出现不协调的问题,通过前面分析,大家已经清楚当创业板单日7%的换手率出现,表示小板股灾以来的反弹已经进入癫疯状态,没什么戏了,小板没戏的时候主板是否会有戏,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早盘虽然创了新高,但上攻持续性还需确认,能否攻击3800点甚至更高的目标,明天走势将提供重要的判断依据。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持续回落,收盘打绿,小板股票大跌。对于小板股票的近期走势是值得分析的。以创业板为例,上周四开始暴跌,昨天大幅反弹,今天又放量大跌。12日的文章提示大家小板股票发出危险信号投资者要慎入之后,12日至今的几个交易日小板出现大起大落的剧烈波动,接下来小板会如何运行呢?思路是否需要更改呢?




答案是明确的。我们需要确定a股究竟是投机市还是价值投资市,如果是价值投资市,不可能出现流通市值单日7%的换手率,所以a股一定是投机市,如果是投机市,则量能决定一切,只要量能达到极值,投机市就会退潮。




11月12日创业板单日换手率7%出现后开始剧烈波动,从形态上来看,接下来有望出现一个对应6月份暴跌开始的反弹过程的冲顶动作。但是老仙依然不建议大家参与,7%的流通市值换手率表明绝大多数的投资者从价值的角度并不认可创业板,因此只采取投机策略,对于投机市就是一个接力棒的问题,7%换手率一出现,就不值得接棒了。投机市一定是大起大落,所以对于这一点投资者依然要重视。




对于主板,承接中午分析,今天的上攻持续性不好,但是最近两个交易日的k线组合还算理想,这表示主板还有再创新高的能力,至于能否攻击3800点甚至更高,明天是重要的观察时间点,明天投资者要继续关注量能的变化情况,若明天成交维持在5000亿之上并收复今日回落失地,则大盘就会攻击3800点。


??


9:50


注意个股又开始出现疯狂的表现了,特别是雅溥持续看好的成长股892宝城股份再次的开盘就封涨停,这样的个股雅溥已经提醒最后的疯狂了,接下来继续的表演连续的涨停效应,真是可喜可贺啊!!!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