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峰雨独行8.19日敢死队超短线圈定疯股

?1.莱茵体育点评

原先叫莱茵置业,现在改名莱茵体育。原先是地产,现在似乎是要向体育转型。这些逻辑性的东西我就随便说下。


今天央企改革大面积调整,指数大幅度调整,在这个时候,莱茵体育,雷曼光电站了出来,这是要做什么?


要知道,任何时候新老热点的更替必然是伴随着大幅度震荡的。只有在市场剧烈震荡中被市场资金追捧出来的热点,强势股才是真的强势股。


而两个体育概念的品种逆势走强,似乎就是为了吸引市场的眼球,如果明天指数不继续暴跌,那么几乎可以想想的是,一大片的体育股可能就会出现,成为市场的热点。


想想之前特斯拉怎么出现的,就是在次新股已经开始有走弱迹象的时候上位的。热点的更替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道理懂了,实际交易中跟你的熟练程度以及交易状态以及盘前的功课肯定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2。 闽东电力点评

证金概念股,今天央企全部死掉,证金龙头梅雁吉祥也死掉,但还有几个证金很强,闽东电力,华远地产,美克家居等。似乎是要接力梅雁吉祥的。


当然,最终是谁接力,现在看不出来,一下子出来几个都想站山头的,最终还是要通过博弈来得出最终的真龙。


不过,个人认为,只要是在今天遵循强者恒强买卖原则的,就是对的。当市场系统性风险降临的时候,最主要的还是保命,而这种策略无疑是一种防御性最佳的手段


3. 洛阳玻璃点评

央企的龙头,今天的突然暴跌牵引了整个A股的神经,龙头跌,其他央企跟着跌,而中字头牵扯的面比较广,甚至不少和指数挂钩,所以,一旦连锁效应出现,那么就是一些大的中字头今天最后也跌停,带动了指数。


究其缘由,还是市场没走出之前的股灾阴影,一旦出现风吹草动,就会再次引发践踏。4000点终究是一个大的坎,只要这个坎过不去,那么每次到了这里,就会有资金抛压,而在昨天,央企大面积涨停,使得炒作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这时候往往是由盛转衰的时候,一旦有资金引导市场做空,立马就会出现大量的资金跟着砸。当然,这里不排除有绑架国家意志的可能性出现。


当然,我不认为后面会连续暴跌,政府应该不允许流动性衰竭的情况再次出现。


另外,市场在之前政府托市的前提下,已经有不少资金借机出现,场外是有资金的,一旦市场短期跌幅过大,这些资金进场抄底的概率很大,洛阳玻璃从涨停到跌停,一天近20个点的振幅,个人认为明天只要继续大幅度低开就会有资金经常做多,甚至明天指数都可能直接给你早盘开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